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牛骏峰谈流量:是件好事 演员还是应该以角色出发

2019-11-21 18:36 美好明星网

  21日,范征包子“新浪潮论坛——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举行。演员牛骏峰在论坛上谈了和流量演员合作的感受。在他看来流量是一件好事,巴特道尔吉但流量演员或许平时比较忙,缺少一些体验,有点脱离生活。

  牛骏峰表示不管是不是流量,演员首先要知道自己个演员,流量是一件好事,意味着很多人喜欢你,能将自己展现给更多人出发,但演员还是应该以角色为出发,做好演戏那点事。谈到流量演员的专业度等方面,悠游寡断牛骏峰表示“没有那么极端,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有些人是平时时间比较紧,比较忙,九条望实缺少了生活和体验,九条望实是会变得比较脱离这个世界,或者有点脱离这个生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世界排名第17名华裔职业女大胃王去世 死因未曝光

    世界排名第17名华裔职业女大胃王去世 死因未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界排名第17的华裔职业大胃王选手李蕙(JulietLee)拥有苗条身材,体重仅45公斤,今(2019)年才在纽约康尼岛国庆日吃热狗大赛摘下女子组季军,没想到如今却传出她逝世,得年54岁的消息,震惊大胃…
    09-12
  • 岚进入休止一周年倒计时 回顾2019年精彩历程

    岚进入休止一周年倒计时 回顾2019年精彩历程

    (文/黑羊)2019年,视巨网相信这对日本国民男团的ARASHI和粉丝们来说,一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回首ARASHI的这一年,真是发生了不少大事!不仅迎来组合的20周岁,又在即将踏入2020之际,进入组合活动最后1年的倒数计…
    01-02
  • 陈慧敏男友未得到家长认可 称两人只是刚开始

    陈慧敏男友未得到家长认可 称两人只是刚开始

    3月12日,深田咏美陈慧敏到电视台接受访问,蝠鲼怎么读表示会被攻击与男友的异地恋,“他有他的道理,我有我的坚持。”她坦言妈妈仍未赞成这段恋情,但明白她是出于爱,爸爸则认为只要她开心便可,认为此事提升了家…
    03-14
  •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2月1日,互联网+医疗梅婷在微博晒出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的口罩,互联网+医疗并发文表示:“谢谢梅婷心联小屋的志愿者,银箔贴图希望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据悉,等你网梅婷心联基金在韩国购买了两箱口罩,天…
    02-02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珍妮特·耶伦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戏的计划,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