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网红阿沁宣布和刘阳分手 男方发微博道歉

2019-11-20 17:04 美好明星网

阿沁,波塞冬斯的缰绳刘阳

阿沁,卡盟网92卡盟刘阳

  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众多网友纷纷去刘阳的主页下评论渣男,更多的网友则是心疼阿沁这么多年的真心付出。晚间,有疑似刘阳的账号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自己出轨,稍后,刘阳发长文回应,否认了承认出轨的发文,但也表示自己做了无可原谅的事,希望大家能善待阿沁,不要在她面前提起自己,完全是自己一个人的错。

  刘阳原文:

  对不起,我在感情里做了无可原谅的事情,我还可笑的试图隐瞒所有人。

  我也不相信自己会这样把对她4年多的感情抛之脑后,我爱蔡枫华可事实就是我做了,贾君鹏原帖并且是对这段感情伤害最深的事。

  发这条微博不希望解释任何,错了就是错了,我不配获得大家的理解。

  但是想说几件事:

  1 事情发生到现在我一条朋友圈都没发,也不会发,那些我的朋友圈回复全是假的。一些其他图片的伪造和p图也希望停止下来,不希望其他任何人卷进来,被伤害。

  2 阿沁她一直以来都非常非常善良,希望以后大家能善待她,也拜托尽量在她面前别提起我了。

  前段时间我和她提分手找了特别多荒谬的理由,她一直告诉我这些都可以克服。可我却一直在逃避和隐瞒,我知道我不该变心,贾君鹏原帖我知道我在做一件错事,所以怕造成类似现在的影响而不敢说出真话。可现在这样让她伤得更深,用这种方式被发现,我真是个懦夫。

  3 这件事完全是我一个人的错,是我去勾搭别人,我对她不依不饶,怒海激战秘籍是我用尽了“甜言蜜语”去哄骗了她。她也是一个受害者,无数次拒绝我,无数次拉黑我,可我像疯了一样……

  我让所有人受到牵连……

  我知道人生在世是不可以这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而且做的还是这样伤害最爱你的人的事。我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

  虽然很无力,但还是要和大家说,对不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菅野松雪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启泰前晚到九龙湾为《‘1000万求一路’寻回昔日香港总决赛》进行录像,因新冠肺炎爆发,活动要将入场人数从上百人缩减到数十名,以免人群聚集,作为主持人的陈启泰…
    02-11
  •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原标题:又一档演技竞演类综艺加入混战,出国留学迈格森于正发起《演技派》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优酷全新综艺《演技派》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线,节目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托尔黑…
    11-06
  • BlackPink迟到20分钟引韩网恶评 主办方代替道歉

    BlackPink迟到20分钟引韩网恶评 主办方代替道歉

    韩国女团BLACKPINK本月9日出席活动时迟到而引发争议,昨天活动主办方承认BLACKPINK迟到并为活动未能顺利举行进行了道歉。在本月9日举行的某体育品牌宣传活动中,原定11点55分登台与贝克汉姆互动的BLACKPINK足足迟到…
    10-11
  • 张家辉申请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网友:很有知识产权意识

    近日,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截图被网友曝光,图片中显示张家辉疑似申请全品类“渣渣辉”商标。据悉,“渣渣辉”的称呼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广告中传出的,张家辉因普通话不标准自我介绍时发音很像“…
    08-22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