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Selina前夫求婚尹馨遭拒 SHE合体泡温泉满脸笑容

2019-11-20 09:52 美好明星网
S.H.E合体泡温泉

  据台湾媒体报道,GVG-13511月13日,任家萱(Selina)的前夫张承中(阿中)公开与尹馨恋情后,尹馨火速认爱,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求婚,但尹馨考察“速度太快”而给了软钉子。

  “尹中恋”被爆隔天,Selina就和陈家桦(Ella),田馥甄(Hebe)合体,带着Ella的两岁儿子劲宝,一行人到台北市北投区一家高档温泉酒店,一待就是三个半小时。Selina的心情显然完全不受前夫的新恋情影响。

  随后,尹馨不仅立刻认爱,也获得众人祝福。阿中的前妻Selina更透过经纪人响应:“我和阿中是朋友也是家人,会互相关心,当然会祝福阿中。”隔天,Selina就抛下阿中恋情,合体Ella与Hebe。

  11月14日傍晚五点十分,Ella的座车出现在Hebe位于台北市中山区的住所外,不久S.H.E三人便一起现身,外传是Hebe闺中密友的廖慧呈(小廖)则抱着劲宝,默默跟在后头,春秋外传官网似乎是想让S.H.E尽情聊天。这一行人当中,扔章鱼无敌版唯一的男丁只有两岁的劲宝。

  一身深色打扮的Selina,看起来心情不错,瞧瞧返利网显见兴致并未受到前夫的新恋情减退,众人在一阵谈笑风生中陆续上车。约四十分钟后,抵达北投的温泉酒店。

  此时,身为干妈的Hebe抱着劲宝率先下车,将干儿子紧紧拥在怀中的她,散发出浓浓母爱,而劲宝也不会吵着找妈妈Ella,看来和干妈的感情非常亲昵。这帮“母子泡汤团”随即进入酒店展开舒压之旅,一待就是三个半小时。

  晚间九点半左右,Selina和小廖先行步出酒店,约十分钟后,Ella的座车再度现踪,春秋外传官网此时,Hebe拉着劲宝的手踏出大门。大家纷纷上车后,座车直奔Ella的內湖住家,姐妹们的聚会就此画下句号。

  此外,11月15日下午四点半,Hebe戴着口罩搭上厢型车出门,约十分钟后抵达中山医院。只见她低调地从后门进入医院就医,由助理帮忙排队挂号,自己悄悄地站在后方等待,接着再搭电梯上楼。

  五点十分,助理再度现身柜台,上古卷轴5视而不见打点妥当后,才从医院后门离开,搭乘厢型车返回家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美魔女罗霖祝福前夫收获幸福 获三子鼓励去拍拖

    美魔女罗霖祝福前夫收获幸福 获三子鼓励去拍拖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罗霖前晚以国际大使身份出席《美国格林威尔大学国际荣誉院士颁授典礼2019暨格林荟成立典礼》,同时祝贺好友郑明明、叶家宝等荣升院士。罗霖称未来两年会努…
    08-03
  • 郎朗方否认美国国籍:唯一国籍是中国

    郎朗方否认美国国籍:唯一国籍是中国

    郎朗郎朗律师声明明星网资讯4月21日,晋江文学城-手机版郎朗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称因对战疫特别节目字幕的误解,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诸多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散播诸如“美国人郎朗”“美国人郎朗不需要爱国”之类的不实…
    04-22
  • 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换人 还疑似暗怼李健不负责任

    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换人 还疑似暗怼李健不负责任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评论:“知道李健为啥离开水木年华吗?卢想写商业的歌,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李健喜欢随性。”随后卢庚戌回复此条评论,否认李健退出水木年华是因为商业原因,并表示李健离开的组合的行为是不负…
    03-29
  • 高情商!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高情商!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日前,吴青峰在节目中被问及社交话题,谈到自己的处世方法。节目中,南翔生活网有嘉宾向吴青峰提问道:女生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其中的两个好朋友有不合传闻很多年,是如何做到与两个人都是朋友呢?吴青峰打趣回道“徐…
    08-27
  • 要前女友堕胎挨告 《宫》

    要前女友堕胎挨告 《宫》"忧郁王子"金桢勋悄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6年在韩剧《宫》中演出忧郁男二“李律”爆红的男星金桢勋,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子形象俘获许多粉丝芳心,葵玲奈不过他去年2月爆出让前女友怀孕后却要求女方堕胎,还遭女方告上法庭,e75弱点负面…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