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客栈3》遇魔鬼剪辑?刘涛回复恶评称不要看表面

2019-11-18 17:24 美好明星网
刘涛刘涛回复恶评

11月18日,毒皮暴掠龙刘涛回复关于综艺《亲爱的客栈3》的恶评,天之游侠官网因为有网友指责刘涛做事讨厌:“刘涛做事很讨人烦呐……环节出问题怪环节,你做人没问题?不会做ppt就让人家坐后面看你脸?做事看出你的人根本不咋滴,天之游侠官网离开社会奉承那一套你是我最反感的那类人!”

随后刘涛回复称:“看这么多误解的疑问,逐浪傲视天地我其实实在不想回复,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不要看表面,因为你们并不知道前后,我让心如坐在后面单独听,是因为她当时女儿微信视频来了,只有那个地方没有摄像能对准手机屏幕,这是重点。”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颠倒是非的剪辑太可怕!”“还是那个熟悉的魔鬼剪辑,华容道精装版真是为了冲突而冲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小丑》获最佳影片却错失影帝 评委揭背后原因

    《小丑》获最佳影片却错失影帝 评委揭背后原因

    DC新片《小丑》夺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这也是漫改/超英类目电影第一次获欧洲三大电影节最大奖。在发布会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解答:为何把金狮奖最佳影片给《小丑》给一部漫改/超级英雄类目电影?也回…
    09-08
  •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原标题: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来源:新快报记者梁燕芬报道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雕花的马鞍简谱在甘肃敦煌完成终极答题考验,家彩网3d试机号结束汉长城之旅后,粗糙的伪装长城砖员…
    02-18
  • 防弹少年团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夺四部门奖项

    防弹少年团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夺四部门奖项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在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席卷四个部门奖项,链家司歌成为了该颁奖礼今年获奖最多的歌手。美国当地时间8月1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19青少年选择奖(TeenChoiceAwards2019)中,防弹少年团获得了Choice…
    08-12
  • 20年后重返校园!靳东与老师同学穿校服合照

    20年后重返校园!靳东与老师同学穿校服合照

    靳东与老师同学合影9月23日,靳东在微博晒出一张和中戏同学老师的合影,中北大学个人门户并配文:“金气秋分,风清露冷秋期半,20年弹指一挥间,多少欢声笑语,多少青葱岁月,愿学院永远常青,愿老师们健康快乐,愿…
    09-24
  •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李富真与前夫据韩媒报道,正在与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进行离婚诉讼的三星电机前常任顾问任佑宰的辩护律师8日向法院提交了上诉书。因此,在2014年10月,李富真针对任佑宰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后开始的离婚诉讼,天乃舞衣…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