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伊能静收女儿涂鸦画超感动 转头却被饼干吸引目光

2019-11-18 16:19 美好明星网
伊能静伊能静微博配图

11月18日早,丧尸之日秘籍伊能静在微博上分享了米粒的画作,莱雅娜的坠饰并配文称:“妈妈看到的,亚特兰蒂斯探秘是感动之后,想问,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谁给的那么多饼干?!”照片中是一张彩色的一家三口涂鸦照,丧尸之日秘籍十分可爱童趣。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每个母亲的关注点果然一样!”“哈哈哈我第一反应也会是谁给了这么多饼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8月7日晚,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热血江湖sf6000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热血江湖sf6000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肩膀上的手,非常的…
    08-08
  • 喜多川告别仪式参加人数众多 普通部停止入场接待

    喜多川告别仪式参加人数众多 普通部停止入场接待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7月9日去世的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的告别仪式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万堂书院由于太多人赶到东京巨蛋,聚集在场外,当天杰尼斯官方网站宣布普通部分停止入场接待。喜多川社长的告别仪…
    09-05
  •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在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之际,在他唯一到访过的中国内地城市上海,一场特展在世博会博物馆向公众开放。2日,在开幕现场,97岁高龄的杨振宁在夫人翁帆陪同下,作了10分钟左右的演讲。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振宁表示:“很…
    08-03
  •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民为口罩和清洁用品而烦恼,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其实治护界的消毒用品也短缺,而对社会很关心的汪明荃更亲自置办防疫物资,准备送给医护人员,照片中汪明荃一身休闲,忙着把消…
    03-08
  • 李天一在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狱管理局:消息不实

    李天一在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狱管理局:消息不实

    原标题:李天一监狱组乐队系造谣,火影忍者漫画685法治中国岂容谣言横飞?来源:中国长安网今日,李天一疑似在监狱里组乐队引发网友哗然,吉林企划平台刚刚,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发布通告:“‘李天一’目前仍在我局监…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