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志玲婚车曝光超豪华 酒店大厅设媒体厅方便记者

2019-11-17 17:35 美好明星网

  林志玲与日本男星AKIRA今日将于台南举办婚礼,玛雅论坛作品转载预计下午会在“吴姓大宗祠”举办仪式,晚间于台南市立美术馆举办婚宴,婚宴后的派对将于晶英酒店举办。

  一早就有不少媒体守候在林志玲,AKIRA与亲友下榻的晶英酒店外头,两台宾利,劳斯莱斯千万台币名车停放在饭店门口,饭店拉起红龙,十景锻吸引许多民众与礼车合影,新人将会分开搭乘礼车离开饭店。另外,婚宴虽未正式邀请媒体采访,轰炸阿斯特兰纳仍受到媒体关注,酒店于大厅围出媒体区,方便媒体采访工作。

  酒店公关经理透露,曾与志玲姐姐团队沟通讨论过,因今天酒店内有其他喜宴举行,宾客来往众多,加上志玲姐姐认为是喜事,龙驹发布网愿意与大家分享,因此特地围出媒体采访区,志玲姐姐与AKIRA也会从大厅进出,圭顿财富平台方便媒体采访,龙驹发布网由此也看出林志玲的贴心。(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秀智谈与JYP解约吐露真实心情:当时也有些混乱

    秀智谈与JYP解约吐露真实心情:当时也有些混乱

    16日,在首尔市阳川区木洞SBS大厅举行的SBS新金土剧《浪客行》制作发表会上,秀智透露了自己在拍摄途中换经纪公司的心情。3月31日,玉娜婷秀智与出道9年来一直合作的JYP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宣告终止。之后,她与专业…
    09-17
  • 瓦妮莎流泪缅怀科比及女儿: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瓦妮莎流泪缅怀科比及女儿: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追悼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发言缅怀科比和女儿Gigi,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这也是瓦妮莎在科比失事后首次公开露面。发言中瓦妮莎一度哽咽流泪,她表示科比是她的一切,不仅是最…
    02-25
  • 《PDX101》揭丑恶内幕 谁“弄脏”了偶像选秀?

    《PDX101》揭丑恶内幕 谁“弄脏”了偶像选秀?

    2019年7月19日晚,11位练习生在震耳欲聋的庆祝声中,坐在了韩国“国民级选秀”《PRODUCEX101》的出道位上。这意味着,他们仅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就摆脱了练习生的身份,从此步入坦荡星途。然而,粉丝们却在投票数中,…
    10-29
  •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据外媒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在7月初的采访中表明自己处于异性恋关系中,但仍然非常受女性吸引,“我绝对不适合担任陈规…
    08-14
  • 金鸡奖评奖改革:每年评选一次 增补专家评委库

    金鸡奖评奖改革:每年评选一次 增补专家评委库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宋宇晟)11月19日晚,点我98广告任务网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开幕。记者获悉,今年,中国影协对金鸡奖评奖进行了改革。电影节开幕当晚,陈道明,理…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