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摔跤吧!爸爸》原型格斗首秀 北京战胜韩国选手

2019-11-17 09:27 美好明星网
瑞图迎来格斗首秀。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瑞图·佛加今晚在ONE冠军赛北京站迎来转型综合格斗的首场比赛。最终,小轩卡盟她在一场原子量级比赛首回合便TKO韩国选手金南喜。

瑞图(左)迎战韩国选手金南喜。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在印度,比阿特丽斯公主瑞图一家非常出名。父亲哈维亚·辛格把他的四个女儿和两个侄女都培养成了摔跤冠军,大女儿吉塔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瑞图也拿到过英联邦运动员摔跤冠军。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正是以瑞图一家的故事而改编的。

  今年3月,ONE冠军赛宣布签下瑞图·佛加,后者从摔跤转为综合格斗选手。过去8个月,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瑞图一直在新加坡进行训练,学习拳术和腿法。

瑞图与对手在擂台上缠斗。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过去十几年,比阿特丽斯公主瑞图一直练习摔跤,鬼也笑国语这让她的地面技术很娴熟。ONE冠军赛北京站是瑞图转为综合格斗选手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韩国人金南喜。尽管不是一场金腰带争夺战,但瑞图的身份让这场普通的女子原子量级比赛成为今晚的一大焦点。

  “摔跤经验在综合格斗比赛中非常有用。”赛前接受采访时,瑞图称自己有良好的摔跤基础,地面技术会是一大优势。从身高上看,瑞图比金南喜矮了近10厘米,身高和臂展都不占优势,加拉雷斯地面将是左右比赛走势的重要因素。

瑞图以TKO取胜。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果然,瑞图今晚对阵金南喜时地面技术运用相当娴熟。开局简单的试探后,瑞图直接扑倒金南喜,两人随即进入胶着的地面战。

  金南喜虽然两次挣脱了瑞图的地面缠斗,但在第三次时已经无法摆脱。瑞图双腿夹住金南喜左胳膊后连续捶击其面。最终,瑞图TKO金南喜,迎来自己在综合格斗的首胜。

瑞图的格斗首秀取得开门红。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瑞图赛后感谢了她的父亲和姐姐们。决定转型综合格斗后,瑞图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她的父母原本决定一起来北京为女儿助阵,但因为要操持姐姐的婚礼放弃了中国之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孟京辉版《茶馆》惹争议:对经典假想敌式的愤怒

    孟京辉版《茶馆》惹争议:对经典假想敌式的愤怒

    孟京辉导演的《茶馆》,理房通官网又会成为一部填补中国戏剧史空白的作品。最直接的理由有两个,首先它是法国“阿维尼翁IN戏剧节”73年来首部入围演出的中国大陆作品,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其次,它恐怕是第…
    11-22
  • 戚薇晒视频为女儿庆生 网友:lucky长大了!

    戚薇晒视频为女儿庆生 网友:lucky长大了!

    明星网资讯1月16日报道16日是戚薇女儿lucky的5岁生日,干果坊加盟戚薇晒出女儿视频,黄之峰长大了的lucky与妈妈戚薇超像,十分漂亮,小奶音超萌。戚薇发文称:“我的Lucky乖今天过生日啦。今年过春节比较早,借着生…
    01-18
  • 李治廷特殊时期直播云庆生:这个生日很不同

    李治廷特殊时期直播云庆生:这个生日很不同

    今天(2月26日)是李治廷生日,晚上直播结束后,紫藤家园他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紫藤家园并晒出电饭煲蛋糕,写道:“云庆生,电饭煲蛋糕,还有你们,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这个生日很不同1照片中,电饭煲做出来…
    02-27
  • 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疑曝光恋情?陈坤回应:只是邻居

    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疑曝光恋情?陈坤回应:只是邻居

    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近日,天脊吧有网友偶遇倪妮与舒淇深夜聚餐,单号网88dan倪妮身穿格子外套和针织衫,举杯邀明月下一句隐约还露出一截粉色睡衣,打扮十分休闲随意;送舒淇上车后,倪妮便与助…
    11-21
  • SM方面回应:泰妍和NCT DREAM公演确定暂时延期

    SM方面回应:泰妍和NCT DREAM公演确定暂时延期

    1月30日,空包代发kongbw据外媒报道,互联网+物流公演企划社DreamMaker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担心新型肺炎的扩散,宅女的随身庄园原定2月1日举办的《TAEYEONConcert–TheUNSEEN–inSINGAPORE》,互联网+物流同时N…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