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全球巡演创收8亿元 登公告牌第二位

2019-11-15 15:04 美好明星网
防弹少年团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通过上个月落幕的“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全球巡演创下了1亿1660万美元(约人民币8亿元)收入。

  据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哈哈雪糕机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全球巡演共售出了97万6283张门票,唐诗咏微博总收入高达1亿1660万美元,鬼也笑国语每场演出平均售出4万8814张门票,鬼也笑国语每场平均收入高达580万美元(约人民币4000万元)。

  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全球巡演今年5月开始在全球范围举行,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在Billboard巡演收入排行榜HOT TOURS排在了第二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11月25日,小学童学习网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近照,美达vpn她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大秀美腿。产后的她双腿纤细皮肤白嫩,恢复的超好。谢婷婷在文中写道,为人父母后,草字头加凡她不再属于自己,鹿港制造…
    11-26
  • 网友偶遇吴卓林与太太andi手牵手逛街 感情甜蜜很温馨

    网友偶遇吴卓林与太太andi手牵手逛街 感情甜蜜很温馨

    闲逛吴卓林和太太两人闲逛10月7日晚,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了“小龙女”吴卓林跟她的太太andi,两人手牵手边走边聊,看起来过得很不错。网友正面拍摄,吴卓林看到之后,低头回避了一下,反应非常快,似乎已经习惯了会在…
    10-09
  • 腾讯视频《你好!同道大叔》创新升级 “线上短视频节目线下快闪店联动模式”

    腾讯视频《你好!同道大叔》创新升级 “线上短视频节目线下快闪店联动模式”

    近期,五柳村即时导读仰望星空·同道节IP生态大会在北京举行。同道大叔CEO鲁迪,腾讯时尚业务负责人江浩,针对构建品牌多元化价值发展以及如何填补市场垂类短视频进行讨论。动期间,腾讯视频与同道大叔,蓝色火焰…
    11-19
  •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近日,螭吻怎么读近十年MV播放量TOP10名单出炉,其中美区TaylorSwift登顶,螭吻怎么读JustinBieber拿下全球第一。美区MV总播放量TOP10:1.TaylorSwift2.Eminem3.ChrisBrown4.JustinBieber5.KatyPerry6.Beyoncé7.Ri…
    10-17
  •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蔡卓妍(阿Sa)最近在马来西亚与关智斌(Kenny)一起拍摄网剧,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他们向来情同手足,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还没开…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