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姐姐爆料怀孕?杨怡罗仲谦:有好消息会公布

2019-11-11 12:35 美好明星网
杨怡否认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让爱化作珍珠雨艺人杨怡和罗仲谦一直想生小孩,非常了得陈星光大家都在等好消息的时候,11月10日,杨怡姐姐杨卓娜出席活动时,TEK-080提到杨怡有孕传闻时,回答欲盖弥彰,避忌表示:“如果她怀了会和大家说…”有媒体随后直接直接向夫妇求证,励志233文章杨怡回复称:“大家想多了,牛乐网还没有,多谢大家关心,TEK-080以后有好消息一定和大家分享,谢谢!”而罗仲谦就更搞笑称“等运到”:“我的回应就是等运到,以后有好消息呢就会和大家公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奕迅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无法保证观众安全

    陈奕迅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无法保证观众安全

    11月21日,克莱斯特pt漫步者陈奕迅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鉴于近日情况,火柴人领军守城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克莱斯特pt漫步者我们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
    11-21
  • 热依扎谈抑郁症令人心痛 度过难关开启新生

    热依扎谈抑郁症令人心痛 度过难关开启新生

    21日,爱法宝网在最新的一期《奇葩说》中,清风拂杨柳热依扎说到自己对抑郁症的想法,海狼马克基雷表示那段时间自己真的感觉像是死过很多回,连死亡都不惧怕,渡边芳则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说话。只有真正经历了,她才…
    12-23
  •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哦,奥斯卡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Douglas)的大儿子金马伦(Cameron)昨日于社交网站分享了周日的家庭饭局。照片中102岁的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Douglas)与刚于4月100岁的妻子Anne及…
    08-20
  • 范冰冰与李玉等聚会 一身碎花裙秀蛮腰尖下巴明显

    范冰冰与李玉等聚会 一身碎花裙秀蛮腰尖下巴明显

    8月27日晚,导演程青松通过微博晒和范冰冰、李玉以及方励的合影,并称:“好久不见,有的人瘦了,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有的人胖了1照片中,范冰冰扎着低马尾,画着精致的妆容,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尖下巴明显,一身蓝…
    08-28
  •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将在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敦促与督促的区别一连唱六场演出,虽然门票尚未开卖,但已让睽违四年没看到她演唱会的粉丝都迫不及待抢票,而Jolin今天也公开自己的练…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