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梁铉锡接受传唤出席警方调查:我会全力配合调查

2019-11-09 17:20 美好明星网
梁铉锡

  据韩国媒体报道,五十岚千秋涉嫌企图摆平B.I涉毒案的梁铉锡前YG娱乐代表11月9日出席了警局。京畿南部警察厅以嫌疑人身份传唤了梁铉锡,达利桑德罗上午9点,薄锡来梁铉锡快速走向调查室,对于媒体“是否承认威胁利诱A某的事实”的提问,五十岚千秋梁铉锡只回答了“我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的”,对关于梁铉锡的嫌疑的提问没有作任何回答。

  据悉,警方将会着重调查关于梁铉锡是否威胁利诱B.I涉毒案的公益申报人A某,城田理加让A某掩盖B.I曾通过A某购买LSD与大麻的事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日前,网传张杰谢娜婚变一事引起热议。9日,谢娜在直播中在线辟谣,表示自己会现身张杰演唱会。10日,尖峰投票平台张杰鸟巢演唱会将在京举办,此前张杰曾发文表示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会在演唱会上“萌音首秀”。9日,…
    08-10
  •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12月1日,王宝强开什么车吴镇宇在微博分享一组儿子费曼童年照和自己早间照的对比,高冢玲奈图中父子二人短发发型几乎一模一样,功夫派三阶而且五官长相也十分相似,功夫派三阶吴镇宇在文中表示:“他抄袭了我的造型…
    12-01
  • 申敏儿多年热心公益 为防治疫情捐579万购买设备

    申敏儿多年热心公益 为防治疫情捐579万购买设备

    韩国女艺人近日为防治疫情而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9万人民币)。申敏儿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光山吧申敏儿不久前向某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9万人民币),牟其中的八大金刚这笔钱将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设备捐献…
    02-25
  • 李现黄景瑜双大使亮眼呈现荣耀V30手机“5G标杆,不止于快”

    李现黄景瑜双大使亮眼呈现荣耀V30手机“5G标杆,不止于快”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这一年最让人关注的不仅是5G的普及,更有5G手机的发售荣耀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在宣布即将发布5G手机荣耀V30后引起了各界关注与网友的广泛热议在11月12日,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潮时尚大使李…
    11-25
  •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泳儿是《流行经典50年》的“常客”,昨晚(8月21日)再次应邀担任嘉宾。泳儿坦言只会唱歌和跳一下舞,感觉上有点儿闷,可是艺人应多方面发展,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除了做戏之外…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