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岳云鹏给军艺三位校草颜值排序:他们怎么会和杨洋比呢?

2019-11-09 09:24 美好明星网

岳云鹏给军艺三位校草颜值排序

  近日,碧之轨迹喂猫在某采访中,主持人要求岳云鹏给合作过的军艺三位校草沙溢,杨洋,螭吻怎么读沈腾的颜值排序,他表示三人颜值并列。不过他随即现场喊话“他们怎么会和杨洋比呢?他们哪来的信心呢?”表示沈腾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螭吻怎么读而沙溢“现在凋谢了,治病救小人枯萎了”。

  采访中,岳云鹏谈及和自己合作过的沙溢,杨洋和沈腾三位“军艺校草”,链家司歌表示自己看过沈腾的采访,还调侃“现在沈腾都胖成什么样了,大家都说沈腾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刘智源他表示“沙溢年轻的时候绝对可以,绝对是帅的,但是现在不行了”。谈到自己近距离接触过的杨洋,岳云鹏更是化身“颜粉”,微笑表示“那真是望尘莫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4月1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黄子韬在微博分享孙艺珍的美照和韩剧《爱的迫降》剧照,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并配文:“看的太晚了…第二天开工前一晚看的话要忍住不哭才可以…太喜欢了……姐姐真漂亮……”粉丝纷纷评论…
    04-01
  • 韩国某人气PD被判刑三年 性侵女下属还曾强烈否认

    韩国某人气PD被判刑三年 性侵女下属还曾强烈否认

    韩国一名人气PD因性侵女下属而在昨天被判处了三年有期徒刑。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在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担任PD,去年跳槽到某综合频道的A某去年7月被一名女性下属举报性侵,马来西亚黄面条法院在昨天的庭审中认定A某罪…
    08-16
  • 帕丁森版《蝙蝠侠》开机 导演里夫斯晒照官宣

    帕丁森版《蝙蝠侠》开机 导演里夫斯晒照官宣

    北京时间1月28日,迪菲亚火药导演马特·里夫斯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官宣新版《蝙蝠侠》开机。据悉,新版蝙蝠侠将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佐伊·克罗维兹饰演猫女,旋风四驱王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杰弗…
    01-28
  • 陆毅一双女儿腿长惊人 贝儿与妹妹似复制粘贴

    陆毅一双女儿腿长惊人 贝儿与妹妹似复制粘贴

    陆毅的一双女儿遗传老爸老妈的优点,不仅长得非常的漂亮,大长腿也是十分的吸睛。8月18日晚,套博鳌陆毅通过微博晒一双女儿的美照。照片中,贝儿和妹妹小叶子坐在车里,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空气刘海,姐妹俩不仅长得…
    08-19
  • Pledis代表韩成洙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

    Pledis代表韩成洙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

    3月9日,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在社交账号发表长文,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全文如下:“大家好。我是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也是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出道至今参与制作了IZONE三…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