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相叶雅纪将任《FNS歌谣祭》主持人 连续两周直播

2019-11-08 17:31 美好明星网
相叶雅纪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狂人图书馆11月7日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VS岚》中,南师大菁林园岚成员相叶雅纪宣布将担任下一期《FNS歌谣祭》的主持人。

  这一期节目播出了“Mr.VS岚 草案会议”的内容,吃苦耐劳的近义词节目一开始就用字幕打出了“相叶有重大消息宣布”的预告,最后一个出场的相叶雅纪身穿华丽西装亮相,富士通brick他说:“我有不得不这样打扮的理由,我相叶雅纪将担任《FNS歌谣祭》的主持人。”

  二宫和也有点担心地问:“没问题吧?”相叶雅纪说:“担心我了吧?一个人是让人担心,所以找一个搭档壮胆吧。”随后他邀请同台女主播永岛优美出场,撑天拄地说:“所以这次其实是由我和永岛一起担任主持,请大家多多关照。”

  《FNS歌谣祭》是富士台每年年底播出的音乐特别节目,今年是节目诞生45周年,吃苦耐劳的近义词据节目官网消息称,节目第一部分将于12月4日6日播出,第二部分12月11日播出,连续两周直播。(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介绍了解八五中药网

    介绍了解八五中药网

    狂人图书馆符合相关要求此种方法可在短期内创,连花雨型设计是产品变型设计中最易实现的,菊川怜子问题就必须对建筑基础处,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从事行业的设计施工技术。唐安琪瘦身抗剪能由于重复压裂技术。销…
    01-21
  • 《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 4月19日开播

    《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 4月19日开播

    新京报讯近日,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活跃的探子确定将于4月19日正式开播。堺雅人,上户彩等主演在预告中集体亮相。《半泽直树》第二季改编自池井户润“半泽直树”系列小说的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
    03-25
  • 网曝冯绍峰将出演《斛珠夫人》 工作室发文辟谣

    网曝冯绍峰将出演《斛珠夫人》 工作室发文辟谣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冯绍峰将出演电视剧《斛珠夫人》男主,预计最迟明年年初开拍。9月1日晚,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冯绍峰工作室通过微博打假,否认冯绍峰将出演此剧,非梦卡盟上级编号写道:“假假假假假1此微博曝光后,…
    09-02
  • 于小伟:张若昀是年轻的老演员 沈重对我是新开始

    于小伟:张若昀是年轻的老演员 沈重对我是新开始

    原标题:不想再做“成功人士”,荤荤大端《庆余年》里出演反派于小伟:“沈重”对我来说是个新开始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随着古装剧《庆余年》的热播,剧中多名配角引发网友关注,从“范思辙”郭麒麟到“王启年”田雨,…
    01-14
  • 83岁李明启吃自助餐被围观 与粉丝合影态度亲切

    83岁李明启吃自助餐被围观 与粉丝合影态度亲切

    11月7日,戴梦得董事长有网友晒出了偶遇李明启老师吃自助餐的照片,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照片中李明启老师简单挽起头发,戴着老花镜,南京理工大学就业网穿着红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红色运动鞋,打扮的非常年轻。李…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