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尼日利亚影片被取消奥斯卡申报资格 导演发文质疑

2019-11-08 15:35 美好明星网
《狮心女孩》海报

  据外媒,贾君鹏原帖尼日利亚首次申报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原最佳外语片)”,xiechengwang而申报的影片《狮心女性》却突然被取消资格,盛泽当家网这引发了尼日利亚电影人及民众的批评和不满。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95分钟的电影《狮心女性》中“大部分对白是英语,动铁四天王只有11分钟使用了当地土著语”的原因,取消其报名资格。

  尼日利亚影人Ava DuVernay发文质疑此举,盛泽当家网表示英语本来就是尼日利亚的官方语言。《狮心女性》导演本人Nnaji也发文称,地陷裂口“英语是连接我们国家所说的500多种语言的桥梁”,质疑质疑奥斯卡“外语片”规则并没有考虑实际情况。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与70名伤健音乐家合作 张学友以歌会友

    与70名伤健音乐家合作 张学友以歌会友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王国强的新浪博客据香港媒体报导,鼋头渚怎么读《触感·色彩共融慈善音乐》前晚(11月26日)在会展举行举行,邀请“歌神”张学友担任嘉宾,与全港首个伤健共融管弦乐团“香港共融乐团”的70名…
    11-28
  • 霉霉首次当导演拍摄MV 连发四条微博感谢工作人员

    霉霉首次当导演拍摄MV 连发四条微博感谢工作人员

    近日,采石坑变巨幅雕像霉霉(TaylorSwift)首次担任导演拍摄《TheMan》MV,反串成一位主宰者,享受着成功人士的生活,讽刺了男女不平等的现象,呼吁性别平权。MV正式上线后,霉霉连发四条微博感谢参与《TheMan》制…
    02-28
  • 电影院的“疫外生存” 维修放映机的开始学口罩机

    电影院的“疫外生存” 维修放映机的开始学口罩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3月27日晚间,国家电影局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虽然这个刹车踩得有点急,但是院线经理们表示理解,确实应该尽一切可能来消除疫情复发的潜…
    03-30
  • 演唱会迟到屡次不改 麦当娜成被告正面硬杠

    演唱会迟到屡次不改 麦当娜成被告正面硬杠

    据外媒报道,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演唱会迟到几小时的习惯,对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了配合最新专辑宣传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从一开始,她就经常迟到,就像上星期四在赌城凯撒宫的演出原定…
    11-11
  •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嘉兴日报电子版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并不适合饰演该角,甚至开始攻击他的颜值,没想…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