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警方称尹智吾将被引渡回韩国 被下达红色通缉令

2019-11-08 13:29 美好明星网
尹智吾

   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近日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怀特的铃铛有望不久后被引渡回韩国。

  尹智吾曾主张自己目睹张紫妍被强迫陪酒,打着张紫妍旗号出版书籍并接受捐款。在被质疑利用死者敛财后,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尹智吾就飞往加拿大至今没有回到韩国,而曾为其捐款的439名捐款人联名起诉尹智吾并提出了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8万元)的索赔。韩国警方以涉嫌名誉损毁以及欺诈等罪名向外交部申请注销尹智吾的护照,你不要担心音译并同时向国际刑警组织申请了对尹智吾的红色通缉令并要求加拿大警方引渡尹智吾。

  韩国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让爱化作珍珠雨既然国际刑警组织已经下达红色通缉令,让爱化作珍珠雨那么尹智吾将在不久后就被引渡回韩国。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易烊千玺演出痞劲不轻松 18岁心里却住着老灵魂

    易烊千玺演出痞劲不轻松 18岁心里却住着老灵魂

    在盘点2019年的演艺圈时,易烊千玺一定会被人们以演员的身份来浓墨重彩,这个不到19周岁的“流量明星”今年拿出了《长安十二时辰》和《少年的你》两部影视作品。《长安十二时辰》在毫无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裸播”,结…
    10-30
  •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1月6日,莱洛三角形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不过小心保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祝林心如并感性表示:“…
    01-06
  • 73岁黎小田今晨安详离世 秘书证实消息

    73岁黎小田今晨安详离世 秘书证实消息

    据港媒报道,火山口的雨水著名音乐人黎小田(Michael)连日传出病重留院,今晨其秘书于社交网发声明,证实其离世的消息,终年73岁。黎小田秘书声明如下:“谢谢各位新闻界或传媒界的朋友的全日等候,现本人ClaraLam…
    12-01
  •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金在中的日本官网更新了活动消息,网页显示他将于5月3日登上NHK音乐节目《玉置浩二秀》,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而NHK方面也确认了该消息,柠檬精是什么意思这将是他在愚人节开玩笑称确诊新冠风波…
    04-28
  •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脸赞时代》出身的网红李治勛,19日因急性败血症骤逝,享年32岁,死讯一出震惊不少人,今日他的好友,同样也是BJ的SEYA也透过直播频道平台表达了哀悼之意,直呼“真的是很善良的哥,不懂…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