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甜茶是《哈利》铁粉 称初遇艾玛是绝对奇特的时刻

2019-11-08 09:47 美好明星网
提莫西·查拉梅,地牢清洁工好玩吗艾玛·沃特森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她们》改编自经典文学小说《小妇人》,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饰演马区姊妹,两人和“甜茶”提莫西·查拉梅(Timothee Chalamet)都有舞会重头戏,提莫西自爆他是唯一感到不适的人,因为他第一次见到艾玛·沃特森,就陷入一个诡异的氛围。

  提莫西在《赛斯梅尔深夜秀》透露,片中有两场盛大的舞会,一场对手是艾玛·沃特森,一场是西尔莎·罗南,“基本上舞会很快能活跃气氛,老太泥石流救孕妇是卸下戒心的好途径,十猪九苦1983葛莉塔给我们上了舞蹈课,在一个大房间里头跳舞,身为唯一男生其实没有什么坏处。”

  提莫西笑说:“但我必须说,《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陪我长大,当我第一次见到艾玛·沃特森,这段影片要是被她看到就糗了,那绝对是一个奇特的时刻,你需要花费力气跨越一些心理障碍,我肯定需要一大堆心理辅导。”赛斯梅尔颇能理解,幽默回应:“很多人见了艾玛·沃特森都需要心理辅导起码一年以上,取决于你是哪种程度的《哈利波特》粉丝。”

  《她们》昨日发布舞会首支精彩片段,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西尔莎·罗南烫坏了裙子,为免于被人发现的尴尬,她不能在舞会上跳舞。提莫西·查拉梅微笑着再次邀请她,两人在漆黑的走廊上大笑,自在跳起舞来,窝心举动浪漫又温暖。《她们》由《淑女鸟》格蕾塔·葛韦格自导自演,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隋唐演义ol攻略劳拉·邓恩参演,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徐锦江曝会用自己的表情包 明年会复出拍戏

    徐锦江曝会用自己的表情包 明年会复出拍戏

    ,随着综艺《一路成年》的热播,“拜月教主”徐锦江在节目中的表现可谓是成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这个曾出演过杀伐果断的鳌拜、阴险毒辣的拜月教主、性烈如火的金毛狮王的徐锦江,在综艺节目中不仅没有霸气威武的性格…
    10-29
  •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完美落幕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完美落幕

    70年奋发图强,艘组词70年改天换地,70年壮志豪迈。新中国的艺术家们沐浴灿烂的朝阳,拥抱希望的田野,感受时代的跃动,他们用影视作品记录伟大时代,见证美好生活。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978卓越大奖(1978Ex…
    12-13
  • 黄晓明自曝羡慕尹正戏装想尝试 导演嫌麻烦没答应

    黄晓明自曝羡慕尹正戏装想尝试 导演嫌麻烦没答应

    由黄晓明,尹正,佘诗曼等主演的网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日前,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侯马588信息网也想像尹正一样穿戏服,还和导演提出过想试试,侯马588信息网然而导演嫌麻烦没答应。剧中,黄晓明饰演…
    03-25
  • 章子怡晒醒醒背影照 自曝二胎生产已进入倒计时

    章子怡晒醒醒背影照 自曝二胎生产已进入倒计时

    1月1日,濑田奏惠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女儿醒醒的背影照,课时作业本答案并透露二胎生产已进入倒计时。她写道“醒醒天天盼着小Baby的降临,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妈妈进入倒计时阶段了1照片中,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醒…
    01-02
  • 林青霞写亲笔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早日功成返家!

    林青霞写亲笔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早日功成返家!

    林青霞写亲笔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林青霞明星网资讯26日晚,一封林青霞写给抗疫英雄的亲笔信曝光,在这封手写信中,塞纳里奥热酒林青霞写道:“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孤单,在大后方有无数的人在关怀,在支持,在为你…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