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八部门下发通知:吸烟镜头过多影视剧不评优

2019-11-07 17:23 美好明星网
电影《阮玲玉》中的吸烟镜头

  日前,侃膳斋棒棒鸡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创天卡盟通知强调,侃膳斋棒棒鸡电影电视剧主管部门要加大对影视剧吸烟镜头的审查,严格控制电影电视剧吸烟镜头,宝生大帝最大程度地降低影视明星吸烟镜头对青少年的影响。有过度展示吸烟镜头的影视剧,她曾活过啊音译不得纳入各种评优活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各得其所造句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赴大陆录製综艺节目不幸猝逝,享年35岁。此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也让亲友及粉丝相当痛心,高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出声明表示“12/6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将开放粉丝分批…
    12-06
  • 董至成因疫情没回家过年 结婚21年妻子心寒提离婚

    董至成因疫情没回家过年 结婚21年妻子心寒提离婚

    据港媒报道,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董至成2018年辞去主持长达12年的《综艺大集合》,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毅然决然地前往大陆发展,意大利红门兰一度传出发展不顺利的传闻,如今再遭曝料家庭婚姻出状况,结婚21年的太太最近…
    02-12
  • 黄磊庆祝与孙莉结婚16周年 两个字表白恩爱如初

    黄磊庆祝与孙莉结婚16周年 两个字表白恩爱如初

    3月8日零点以后,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黄磊在微博发文“爱你”并艾特孙莉,庆祝二人的结婚纪念日。随后,孙莉也转发该条微博,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并表示“16年前的这一天,我们睡醒去领证。”夫妻二人一起庆祝纪念日,…
    03-08
  •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在4日晚播出的《我家小两口》中,向佐郭碧婷在谈到结婚和小孩的教育问题时产生分歧,郭碧婷认为向佐把生小孩想得太简单了,鼋头渚怎么读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而向佐也在郭碧婷的追问之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随后,…
    08-04
  • 哪吒打胜仗不只靠风火轮 国产动漫路别只盯票房

    哪吒打胜仗不只靠风火轮 国产动漫路别只盯票房

    热点聚焦业界更应思考一下,如何对爆款作品进行深度挖掘,开发周边产品,聚拢优秀人才,延续品牌热度,以避免爆款电影下线茶凉的悲剧。上映即将满月,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如同踩上了风火轮。据第…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