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乔欣零点发文为杨紫庆生:我会永远永远陪着你

2019-11-06 09:23 美好明星网
杨紫乔欣

11月6日是杨紫的生日,异世成神录闺蜜乔欣零点准时送上祝福:“最爱的女孩生日快乐,天下粮人愿所有的事情都比你期待的还要好一些,大斯巴淋鱼我会永远永远陪着你,关岛水晶教堂我的Q版杨贵妃。”并配上两人的贴脸自拍,关岛水晶教堂感情十分要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据台媒报道,飞极速快线电影歌手梁静茹与前夫赵元同于上年年底离婚,结束9年婚姻,现在单身的她,似乎已走出阴霾,更于社交网与粉丝分享她的生活,番茄社区官网行程,梁静茹亦已开始有工作上的新计划,令歌迷都相当…
    03-21
  • 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将首度开启驻演模式

    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将首度开启驻演模式

    近日,全新升级的上海橙剧长可当代艺术中心开幕。上海各演出机构代表,剧院剧场负责人,以及姜彬,刘令飞,吴俊鹏、夏振凯等数十位长期活跃在音乐剧舞台上的演员到常发布会现场,出演过音乐剧《猫》中文版,《深夜食…
    08-10
  • 月九收视回稳 新剧《监察医朝颜》再获好评

    月九收视回稳 新剧《监察医朝颜》再获好评

    (文/阿酒)近年来,随着收视的变动,月九的题材越来越律政和医疗了。今年上半年的《科搜研之男》和《放射治疗室》逐渐将月九的收视率稳定在两位数。本季月九也选择了医疗的题材。6月,上野树里确认出演月九剧《监察…
    08-01
  • 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家具 闲花野草逢春生的同

    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家具 闲花野草逢春生的同

    本城小百合年来传统家具材料在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上,草字头加内念什么面料及皮革这些材料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对儿童造,梅河口综合信息门户网站用于儿童家具的生产随着科技发展和设计创新儿童家具开始将选择。二次元很污…
    10-19
  • 肖战后援会发声明:不支持不提倡任何接送机行为

    肖战后援会发声明:不支持不提倡任何接送机行为

    10月24日晚,肖战后援会通过微博就机场代拍扰乱公共秩序一事处理声明,酷点星空称即日起肖战超话将对一切机场相关内容进行屏蔽,并对发帖者采取永久屏蔽的措施,同时对于机场拍摄的粉丝,酷点星空未来也会取消一切出…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