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佐藤健上杂志谈婚姻观 希望回家有人在等待自己

2019-11-01 16:02 美好明星网
佐藤健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弃之可惜的上一句人气男星佐藤健登上正在发行中的杂志《Ray》12月号,谈自己的婚姻观,泰无聊招聘希望回家有人在等待。

  佐藤健主演的电影《人啊》将于11月8日上映,由白石和弥执导,讲述走上不同人生路的三兄妹十五年后与母亲重逢,创天卡盟重新建立亲情羁绊的故事。由于电影以“家庭”为主题,接受杂志采访时佐藤健也被问及是否考虑成家,他说:“我从二十多岁就开始想什么时候能成家啊。”

  对于婚姻观佐藤健说:“虽然我没有什么具体的想象,沈旭佳但是希望回到家中能有人在等我(笑)。家里亮着灯,我很憧憬那个状态。”另外佐藤健还谈了敞开心扉时的变化,对于《人啊》这部电影的感想等等。

  除了《Ray》,创天卡盟佐藤健还为杂志《Audition blue》12月号拍了封面和卷首特辑,也是为了电影《人啊》的宣传,这部影片由佐藤健与铃木亮平,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松冈茉优,田中裕子等联袂出演。(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周冬雨赞新人演员:有时候会被震到

    周冬雨赞新人演员:有时候会被震到

    9月12日,唐云的料理攻略周冬雨出席某高端化妆品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周冬雨以宫廷风露脐上装配以帅气长裤,既优雅又俏皮。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和新人演员合作,周冬雨直言很多新人演员的才华和演技都会震到…
    09-13
  • 李湘女儿游乐场玩耍开心大笑 脸蛋肉肉的很可爱

    李湘女儿游乐场玩耍开心大笑 脸蛋肉肉的很可爱

    12月22日,钢铁e站通李湘女儿王诗龄通过微博晒游乐场玩耍的照片,迈克尔·奥赫并配文写道:“终于来游乐场1随文还附上一连串小表情,满屏都是小女孩的天真美好。照片中,王诗龄身穿黑色裤子搭配白色羽绒服,迈克尔…
    12-23
  • 赵丽颖冬至在线求饺子 绿洲送手写祝福落款周翡

    赵丽颖冬至在线求饺子 绿洲送手写祝福落款周翡

    12月22日,华润万家邮件系统赵丽颖在绿洲送上手写的冬至祝福,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并在线求饺子称:“大家冬至快乐!你们今天有饺子吃吗?我还没有。”照片中她穿着《有翡》的戏服,对镜举着自己手写的“冬至快乐”祝…
    12-22
  • 一代韩国女团14年后再合体 宋慧乔现身评论区留言

    一代韩国女团14年后再合体 宋慧乔现身评论区留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后李孝利1998年以“一代女团”Fin.K.L。队长身份出道,团体虽在2002年宣布单飞,但并未正式解散,时隔14年,她们在节目《Campingclub》重聚,激起许多观众美好的回忆,就连宋慧乔都浮出水面留…
    08-15
  •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头人机枪兵英国演员艾玛沃森最近表示,百脑通官网她现在非常享受单身状态,赛尔号帕格纳斯并称之为“与自己相伴”。知名作家认为,这段话有助于社会摆脱陈旧的刻板印象,也反映年轻人已慢慢了解单…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