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2019-10-31 15:32 美好明星网
王思聪《小葱秀》资料

  31日,课时作业本答案芒果TV招商会上,锦州房产超市网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小葱秀》曝光。王思聪将热评当下文艺文娱热点,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并与新生代流量偶像深度私聊互动。节目邀请叫兽易小星,杜力巴石蝶沈南担任MC,课时作业本答案暂定于2020年第一季度播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恐怖片《变身》蝉联6天韩票房冠军 《EXIT》第二

    恐怖片《变身》蝉联6天韩票房冠军 《EXIT》第二

    成东日,裴晟祐主演的《变身》连续六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散漫社《变身》昨天在韩国动员8万9197名观众夺得了票房榜冠军,这是该片上映以来连续第六天票房夺冠。《变身》目前在…
    08-27
  • 暧昧不道德?柳岩称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拒绝

    暧昧不道德?柳岩称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拒绝

    柳岩称暧昧不道德8月7日报道近日,柳岩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昔日参加节目的视频,她直言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说出来,“不喜欢就应该拒绝,苏珊米勒中文网不要暧昧”。此外,在生活中她也遇到过这样的朋友,她认为“明明…
    08-08
  • 杨璐回应曾被女艺人冷暴力:翻篇了 以后会更好

    杨璐回应曾被女艺人冷暴力:翻篇了 以后会更好

    8月24日晚,《各位游客请注意》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冷暴力,随后引发讨论。杨璐稍晚发文回应表示:“每个人都会遇到障碍和挫折,另类宠物店加盟我们会经历悲伤、痛苦、自我否定,但是人总会成长,过去总会过去,谢谢…
    08-25
  • 大鹏发文为柳岩庆生:希望早日找到那个“他”

    大鹏发文为柳岩庆生:希望早日找到那个“他”

    11月8日是大鹏,太空帝国4秘籍柳岩主演电影《受益人》上映的日子,珠峰上的灵异事件也是柳岩的生日。大鹏在8日零点po文,圣南大学回忆与柳岩相识12年间她度过的三次生日,也谈到自己对二人关系的看法,托尼霍克职业…
    11-08
  •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9月21日,郎朗的中法混血妻子吉娜·爱丽丝在社交网晒出自拍近照,配文:“RememberingtheFuture#spaceship(记住未来#宇宙飞船)”,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照片中她仍然穿着一件灰色紧身长袖衫,镜头中皮肤白皙,大智慧证…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