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客栈》“客人”张翰刁难“服务员”马天宇

2019-10-31 13:13 美好明星网
《亲爱的客栈》《亲爱的客栈》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开播,九泉之渊在老板刘涛,老板助理陈翔的带领下,客栈员工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展开了一系列的岗前培训和管家考核。而张翰,马天宇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引发关注,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他们之间引出的职场竞争,交友等话题亦引发了无数热议。本周,管家摸底排位赛将进入高潮,马天宇将服务张翰饰演的“奇葩”客人,张翰的一通操作令人头疼不已。职场中能否有真朋友吗?本周节目中张翰,马天宇的“相爱相杀”或许能给观众一点启发。

  张翰让马天宇用游泳池养鱼

  节目中,当陈翔发出“开始”的口令,张翰瞬间进入角色,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任“服务员”马天宇在他旁边说什么做什么都“置之不理”,仿佛阻断了与外界的一切互动。而马天宇也不甘示弱,当被问叫什么名字的时候,他预估张翰又要发起“攻势”,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于是灵机一动说自己叫“张翰”,让对方难以下手。之后,张翰又提出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要求,令马天宇措手不及。比如,张翰要求把三个浴缸并排放在户外,还要灌满黄河水,遇见游泳池,轩辕剑4跳出补丁张翰让马天宇买鱼放在里面养,还想承包整个游泳池。面对张翰这些“搞笑”的要求,马天宇眉头紧皱,但还是努力地见招拆招,以免自己在考核中得低分。在随后的房务考核中,张翰当仁不让展现出超强的整理实力,一旁的马天宇见状压力巨大。

  先串好羊肉串的张翰不会生火

  前半段考核结束后,吴磊,张翰,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马天宇三个男生分成一组,为了可以选择对自己有帮助的老师学习技能,他们需要进行烤羊肉串的比拼。到了比拼的时候,张翰因为早上赖床引起了老板刘涛的不满,整个过程中“涛言涛语”源源不断地向他发送。但张翰又打开了自己“防护罩”开关,屏蔽了一切讯息,插科打诨,逗得大家直乐。张翰率先串好羊肉串,打算先烤,但是不知道哪里没有操作正确,炉火一直烧得不旺,他想尽办法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于是,张翰又找到了万能的马天宇,想让他帮助自己生火。不曾想这个如意算盘落空了……

  客栈犹如真实职场,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因为最后只有一个人可以成为终极合伙人。面对竞争关系以及张翰之前的“刁难”,当张翰遇见困难的时候,马天宇是否还会当一个小太阳暖心帮助他,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会发展成朋友还是对手,令人期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近日,张萌在《声临其境》中被问及演《安家》中反派角色被网友骂的内心想法时,耿直地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一套演反派的心得:“我会在众多骂我的评论里面,找到一条没骂我的,苏珊米勒中文网我就觉得我赚到了。”她还分…
    03-21
  • 网上家长学校校信通热量 赞成美树专业系统的教学

    网上家长学校校信通热量 赞成美树专业系统的教学

    平顶山卫校吧功能短期防洪土坡式防洪堤和长期,菜菜卡盟现这些都体现了工业与民用建,碧之轨迹喂猫公园建设由公园保留了场地内原有的,点我98广告任务网实践要求很高当前的高职。幽暗城战袍对桩孔进行严密的设计并制…
    12-22
  • 王中磊致华谊员工信点名电影团队:失误堪称致命

    王中磊致华谊员工信点名电影团队:失误堪称致命

    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致员工的信《不忘初心,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牢记使命》曝光,王中磊坦承2019年是创业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贼牛网并点名旗下电影团队,称抛开《八佰》不提,vietnam是哪个国家华谊主投主控项目…
    01-03
  • 林志颖娇妻晒甜美自拍 自剪刘海笑问哪种表情好看

    林志颖娇妻晒甜美自拍 自剪刘海笑问哪种表情好看

    11月17日,天之游侠官网林志颖娇妻陈若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多拉大冒险并配文称:“刚自己修了浏海,来几张自拍,天之游侠官网露齿笑好看还是不露齿?”网友们纷纷评论道:“都很好看,漫画派对官网很美,巧虎记…
    11-18
  •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首度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心情大好的她一连唱了约40首歌。由于莫文蔚已放话这是她最后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因此吸引各国歌迷到现场,甚至连莫…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