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欧阳娜娜期中周不忘自拍营业 皮肤透亮颜值超能打

2019-10-29 16:19 美好明星网
欧阳娜娜

10月29日,正在经历忙碌学业期中周的欧阳娜娜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拍,阿瓦隆高校并配文称:“Midterm week的大家,照顾好自己,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很好很好的”照片中,欧阳娜娜穿着黑色上衣,近乎素颜出镜,皮肤状态极好。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呜呜呜呜呜好的宝贝,阿瓦隆高校照顾好自己。”“好的宝贝 我期中考完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宰范在UFC格斗比赛现场遭遇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Ortega)扇耳光。朴宰范方确认,活跃的探子是奥尔特加挑起是非,朴宰范未受伤。据ESPN记者公开,当天朴宰范与被称为“韩国…
    03-09
  •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翡翠玉米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
    10-20
  • VIXX李弘彬为直播中不当言行道歉

    VIXX李弘彬为直播中不当言行道歉 "今后会更小心"

    3月1日,韩国VIXX组合成员弘彬因前一晚在直播中对SHINee,EXO,RedVelvet,Infinite,ONF的无礼发言而道歉,他表示当时自己喝了酒,今后会更加小心。在2月29日晚的酒后直播中,VIXX组合的成员弘彬评价SHINee的歌曲《…
    03-01
  • 演员姜宏波亮相第32届金鸡奖 气场全开优雅在线

    演员姜宏波亮相第32届金鸡奖 气场全开优雅在线

    据悉,神魔大陆忘年交11月23日,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暨32届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行。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中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是集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览,学术研讨…
    11-26
  • 赵忠祥曾自己走出病房 看起来精神不错似无大碍

    赵忠祥曾自己走出病房 看起来精神不错似无大碍

    近日,送宝网77岁赵忠祥因旧疾住院,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有媒体拍到倪萍在助理陪伴下去医院探望,此外,有媒体到医院探访,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赵忠祥确实在此住院,邵阳都市网具体哪天入院不知,但上周就已经在这里…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