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宇春引领潮流生活方式 去标签去权威渴望自我

2019-10-29 08:36 美好明星网

  2019 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李宇春、乐华Next亮相盛典舞台。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的盛典主题定义为“我的潮流我做主”,旨在引领“Z时代女孩”去标签、去权威和渴望自我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动漫明星打雪仗该盛典同时以“素人x明星x时尚意见领袖x红人模式”,全方位地诠释并引领Z时代潮流女孩“千人千面”的生活方式。本届的主题也定义为“我的潮流我做主”,旨在引领“Z时代女孩”去标签、去权威和渴望自我的生活方式。

  红毯上,乐华Next成员均以一身白色出现在大家面前,朱正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的颜色也是白色,而穿衣风格“简单一点就可以。”当天诸位成员以一身简介白色西服亮相想透露的穿衣信息则是“干净整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动漫明星打雪仗李宇春、乐华Next亮相盛典舞台,并带领60位明星嘉宾、140位潮流生活方式意见领袖等共同展现CGCGirlsZ时代青年潮流力,引爆全场。(谈谈/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权志龙低调入住5千万豪宅 与裴勇俊做邻居

    权志龙低调入住5千万豪宅 与裴勇俊做邻居

    根据多数韩媒报道,GD权志龙最近搬入了“NINEONEHANNAM”,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市价约为90亿韩元的超高价顶层公寓,引发热议。据港媒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的31岁队长权志龙于去年10月退伍后仍还没有推出回归新专辑…
    04-28
  • 姚晨回应转发求助信息引热议:只是跟着一起帮忙

    姚晨回应转发求助信息引热议:只是跟着一起帮忙

    近日,毒皮暴掠龙姚晨在微博持续转发新冠肺炎患者求助信息,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引发网友热议。2月16日,她发文回应称:“是政府在实施应收尽治,辞源在线最大程度救助个体。茫茫信息难免会有遗漏,我只是跟着一起帮…
    02-16
  • 阔太徐子淇提前庆祝生日 皮肤红润紧致不像37岁

    阔太徐子淇提前庆祝生日 皮肤红润紧致不像37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长沢真美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柏莱雅官方网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柏莱雅官方网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匹诺曹守城透露为徐子…
    11-22
  •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15日,据媒体报道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为查明(雪莉)死因,好就好模具网将对死者进行尸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好就好模具网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推测是极端…
    10-15
  • SJ神童宣布将认真减肥 因健康受损誓要甩肉82斤

    SJ神童宣布将认真减肥 因健康受损誓要甩肉82斤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神童近日宣布将减肥到75公斤。神童表示虽然他过去多次尝试减肥但每次都经历了体重反弹,最近更是因为没能控制饮食导致体重升到116公斤。神童表示,体重的增加让他在跳舞时感到体力不足,逃出…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