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2019-10-21 13:51 美好明星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凭人狗温情片《一条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翻红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近日被曝与大学生女友Laura Savoie秘密订婚!据悉,米米尔隆的徽记现年65岁的丹尼斯趁着在夏威夷度假时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爷孙女开花结果!

  二人于今年6月开始拍拖,恋情曝光后二人经常被狗仔拍到到处度假。而丹尼斯之前有过三段婚姻,米米尔隆的徽记他与前妻影星梅格·瑞恩(Meg Ryan)于80年代因合作而戏假情真,并于1991年2月14日情人节结婚。二人育有一子Jack Quaid,今年已27岁。丹尼斯与梅格·瑞恩于2000年6月分居,并于2001年7月正式离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江宏杰晒一双儿女萌照 姐弟俩穿同款香蕉装超可爱

    江宏杰晒一双儿女萌照 姐弟俩穿同款香蕉装超可爱

    11月11日晚,吴若普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妈妈和一双儿女的照片,铜绿微囊藻并配文写道:“姐弟俩+江妈1还不忘艾特老婆福原爱。照片中,江妈妈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俩孙子,一脸满足的幸福模样。小小爱和弟弟穿着香蕉图…
    11-12
  • 三胎儿子生父曝光?张柏芝晒男子背影照引乌龙

    三胎儿子生父曝光?张柏芝晒男子背影照引乌龙

    近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一位男子的背影照,并发文称:“这位帅哥是谁啊?”引发网友猜测是三胎儿子的生父。其实该男子是香港知名主持人李浩林,亨润成型机炮筒公司与张柏芝交情甚好,经常为张柏芝的品牌打广告。…
    09-12
  •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凭剧集《大帅哥》“艾妞”一角被激赞戏功强劲的杨秀惠,原来跟拍拖7年的富贵男友叶世扬今年初已于外地秘密结婚,百合子欧米茄并于上月正式在港申请注册。已结、剧照拍,承认秘婚的她扬言不会放…
    10-10
  • 林志颖超话签到19天后断掉 发文表示为粉丝点赞

    林志颖超话签到19天后断掉 发文表示为粉丝点赞

    11月12日,寂寥湾林志颖发文称自己在超话签了19天的到,寂寥湾结果又断签了:“坚持了19天签到想说连续30天没问题,不得不说连续签到30天的粉丝们给你个赞,我重新开始。”并配上了委屈的表情,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十…
    11-12
  • 中国战队FPX夺冠 《陪你到世界之巅》被赞预言家

    中国战队FPX夺冠 《陪你到世界之巅》被赞预言家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2019年11月10日晚,预言者褶裙中国战队FPX(粉丝称之为“凤凰队”)在巴黎战胜欧洲战队G2,赢下战队史上第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也是中国赛区第二个冠军。而巧合的是,在2019年6月播出的电竞行业…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