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模仿爸爸黎诺懿动作 小春鸡很搞笑

2019-10-19 17:24 美好明星网
黎诺懿张大嘴巴、摊开双手,“小春鸡”又学到足,十分搞笑黎诺懿珍惜跟“小春鸡”的父子时光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河源协和据香港媒体报导,小朋友喜欢模仿,父母是他们其中一个模仿对象,好像黎诺懿的超过2岁儿子“小春鸡”黎峰睿,他现在见到爸爸做什么都会尝试模仿。昨天(10月18日)黎诺懿在社交网上载一段两父子的视频,“小春鸡”看见爸爸手托下巴,他又跟着做,河源协和但他经常把左右搞错,需要黎诺懿指正。当黎诺懿张大嘴巴、摊开双手,“小春鸡”也学到十足,非常搞笑。黎诺懿留言“突然进入模仿阶段”,网民都称赞“小春鸡”很可爱。(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依晨现身品牌活动 自曝七夕陪爸爸吃饭

    林依晨现身品牌活动 自曝七夕陪爸爸吃饭

    林依晨睡梦中遇地震被母亲摇醒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出席某时尚品牌,谈到清晨5点28分芮氏规模6.0有感地震,广州航天欢乐世界她直呼:“我在睡梦中被摇醒,整个屋子在晃动,那时候在娘家,急急忙忙冲到妈妈居室抱…
    08-09
  • 曝黄宗泽劈腿两年!“正牌”女友查岗逼走新欢

    曝黄宗泽劈腿两年!“正牌”女友查岗逼走新欢

    12月22日,制版费英文据港媒报道,黄宗泽脚踩两条船,方舟指令wiki和演员陈嘉恒同居爱巢,没想到正牌女友张沙沙突然“查岗”,逼得陈嘉恒匆忙搬离暂住酒店,蓝精灵换装三角恋关系成谜。报道称,陈嘉桓与黄宗泽相恋两…
    12-22
  • 天天云时间连线明星嘉宾 呼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天天云时间连线明星嘉宾 呼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原标题:《天天云时间》定档)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湖南卫视全新上线的首档原创“云”录制智趣类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近日宣布定档每周一至周四晚7:30播出。节目紧扣全国齐心抗疫的背景,老和山职业技术学院…
    02-12
  •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重丰与北川景子饰演夫妻的电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怀孕了》9月10日在东京有乐町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合作演员滨田岳、山中崇、伊东四朗和导演西川彻出席了活动,松重丰透露北川景子正牌老公DA…
    09-11
  •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据外媒报道,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11月26日星期二,盆栽哥(TheWeeknd)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Heartless》,证明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还有吉吉·哈迪德(BellaHadid)的两段恋情让29岁的他至今依旧意难平。…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