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曾被路人叫梁朝伟张家辉?梁家辉回应:并不在意

2019-10-19 15:20 美好明星网
梁家辉(资料图)

  ,近日,香港演员梁家辉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有时会被路人叫错名字,但他本人表示并不在意,他认为观众只要记得他在戏中的名字就够了,知不知道本名没关系。

  梁家辉在采访中透露,他本人对自己被叫错名字一事并不是很在意:“不管什么时候,听到别人说,哦,你就是那个李文斌,你就是段王爷,别人记得我戏里面的名字,我就很高兴了,因为我的工作可以给人留下这么深的印象,知不知道本名其实都没关系”。

  1983年,梁家辉在影片《火烧圆明园》和《垂帘听政》中扮演咸丰黄帝并获得第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之后在《智取威虎山》、《寒战》、《长恨歌》、《黑社会》、《情人》、《爱在别乡的季节》、《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

  谈及对演员这份职业的理解,克里克里巴巴变梁家辉表示:“表演就是带给观众一种欢乐,克里克里巴巴变但那不能叫做是艺术啊,当然那里面也会有个人的追求,有剧组的专业,不过不叫艺术,艺术是当我在活我自己的人生里,写自己的人生剧本的时候,艺术是很个人的一种态度。”并且他认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被粉丝拥挤,高喊名字的场景完全不必要。对于剧本,梁家辉说也会有为了生活不得不接的烂剧本,但他会提升自己来将这部戏变得“不烂”。

  近期梁家辉在综艺《一路成年》中,带一对双胞胎女儿外出旅行,展现出了不同于“影帝”“老戏骨”的“温柔老爸”的一面,“梁家辉担心女儿急哭了”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德鲁纳》蝉联四周韩剧话题冠军 占有率三分之一

    《德鲁纳》蝉联四周韩剧话题冠军 占有率三分之一

    韩国tvN电视台周六周日剧《德鲁纳酒店》连续四周夺得了韩国电视剧话题榜冠军。据最新发布的韩国电视剧话题榜,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德鲁纳酒店》以34.03%的占有率在该榜单再创新高,连续第四周夺得了第一位。JTBC电…
    08-06
  • 《老总来了》金牌员工新鲜出炉!任性老总也有暖心时刻?

    《老总来了》金牌员工新鲜出炉!任性老总也有暖心时刻?

    由东方卫视与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职场观察类综艺《老总来了》第三期将于本周六重磅上线。本期节目将是三位明星老总最后一次在短片中与大家见面,幽暗城战袍经过一周反省的他们,还会偶尔“任任性”,不爽时“…
    12-08
  • 林嘉欣吃素过低碳生活 称没压力也没“肉望”

    林嘉欣吃素过低碳生活 称没压力也没“肉望”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升腾者议会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天到奥海城出席《想?像达文西500周年展》开幕礼,并担任主礼嘉宾,林嘉欣更现场拍摄蒙娜丽莎相片。久未露面的李嘉欣表示从二月开始吃素,从最初只吃两天到…
    12-05
  • 八部门下发通知:吸烟镜头过多影视剧不评优

    八部门下发通知:吸烟镜头过多影视剧不评优

    日前,侃膳斋棒棒鸡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创天卡盟通知强调,侃膳斋棒棒鸡电影电视剧主管部门要加大对影视剧吸烟镜头的审查,严格控制电影电视剧吸烟镜头,宝生大帝最大程…
    11-07
  •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定档 邢昭林白鹿情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定档 邢昭林白鹿情"逗"初开

    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欢迎光临javlibrary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联袂主演的糖醋互宠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宣布定档9月25日开播,会员将一次性解锁全部剧集!片方发布“初恋甜“海报,“初恋六人组“首…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