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丸山隆平被曝曾全裸做电台节目 后辈中岛健人吃惊

2019-10-18 19:19 美好明星网
丸山隆平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Sexy Zone中岛健人、MARIUSU叶主持的电台节目《Sexy Zone的Qrzone》10月16日播出,爆料过去曾与关8丸山隆平做电台节目时有过“全裸行动”,引起热议。

  节目开始,中岛健人提到过去曾在该节目做“全裸伸展体操”的话题,然后说:“明天的节目要做点有意思的事。” MARIUSU叶马上提议来做“全裸电台”,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中岛健人踌躇地说:“全裸电台有点过了吧?但是反正是电台节目也看不到,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好像也不错。”

  该节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过去丸山隆平就成全裸做电台节目,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的后辈中岛健人和MARIUSU叶相当吃惊,但是中岛健人还说:“不过丸山隆平本来就很帅,全裸亮相也完全没问题。”

  丸山隆平的“全裸电台”小插曲在节目播出后也成为热议话题,很多粉丝留言:“丸山隆平居然全裸做过电台节目?”“如果已经有别人在直播间了……”“丸山隆平全裸电台!?笑”等等。(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 陈道明肖战加盟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 陈道明肖战加盟

    原标题: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播出,远古巨兽大复活陈道明肖战加盟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10月30日,腾讯视频副总裁韩志杰在2020腾讯V视界大会上宣布,断桥会许仙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庆余年》第一…
    10-31
  • 吴亦凡黄子韬电话录音曝光 私生饭:张艺兴在哪?

    吴亦凡黄子韬电话录音曝光 私生饭:张艺兴在哪?

    据台湾媒体报道,“私生饭”(彻底入侵艺人私生活的人)是娱乐文化中相当令人诟病的一部分,这些人打着粉丝名号,汕大百事通却给偶像带来恐慌甚至是身体伤害。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吴亦凡与黄子韬在EXO时期,和私生饭…
    09-09
  • 又一《暮光之城》?环球购入吸血鬼题材小说

    又一《暮光之城》?环球购入吸血鬼题材小说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环球电影公司正在为制片厂未来的影片布局。其中最大的一个动作是购入了青少年吸血鬼小说《热望》(Crave)的版权。该小说由特雷西·沃尔夫(TracyWolff)撰写,即将于4月7日出版。据了解,该小…
    04-07
  • 王一博暖心承诺医护女粉丝:请你来现场看天天向上

    王一博暖心承诺医护女粉丝:请你来现场看天天向上

    3月9日凌晨,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王一博转发了一条三八妇女节抗疫前线某女性医护粉丝喊话“王一博,深田久美你要等着我哦,深田久美我去见你1的微博,并发文暖心鼓励道:“等你归来,请你来现场看天天向上~所有一…
    03-09
  • 张东润郑秀晶合作《搜索》 下半年在OCN播出

    张东润郑秀晶合作《搜索》 下半年在OCN播出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据韩国媒体报道,网游之至尊盗神韩国人气演员张东润,郑秀晶,理光技术空间尹博等将合作出演《搜索》(Search)。该剧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在韩国OCN电视台播出。《搜索》以发生在非武装地带神…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