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舒淇与最萌和尚雕塑合照 黑白配简约穿搭美腿抢镜

2019-10-18 19:12 美好明星网
舒淇

10月18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近照,并配文:“静、净。”照片中,cbox家庭版舒淇一身经典黑白色系搭配,cbox家庭版打卡合影大慈寺著名的可爱和尚雕塑。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姐姐好瘦啊~”“我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了今年的美国金球奖三项提名。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的第77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上,全能修真回地球《寄生虫》获得最佳外语片,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最佳剧本,雷霆纳克最佳导演三个奖项的提名,…
    12-10
  •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范晓萱、王柏杰与导演陈映蓉近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宣传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自制影集《罪梦者》。王柏杰剧中饰演黑道兄弟“潇洒”,个性放荡不羁,却爱上大哥的女人范晓萱,饱受这段禁忌恋情所苦,他自曝入戏太深…
    10-29
  • 张天爱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鹿角少女一头粉发超抢眼

    张天爱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鹿角少女一头粉发超抢眼

    12月25日,希薇娅·克洛卡张天爱在绿洲分享了两张圣诞美照,圣战群英传3白屏照片中的她一头亮粉色的假发,希薇娅·克洛卡搭配桃花妆容整个人显得少女心满满,大谷打工网加以小鹿角和雪花的滤镜,簿瓜瓜整张照片散发…
    12-25
  • 董璇回应离婚后

    董璇回应离婚后"黑化"问题 称自己不是小女人性格

    3月19日,董璇在直播中回应网友提到关于她离婚后“黑化”的问题,她表示,自己本身就不是小女人的性格,苏珊米勒中文网骨子里还是挺男孩个性的,还笑说:“大家可能被我之前贤妻良母的荧幕形象欺骗了”。据悉,2019…
    03-20
  •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近日,又名怀化站长网在某综艺节目中,杨紫在黄晓明的劝说下上秤测量体重,进而心情阴霾。?晓明则暖心安慰杨紫,称她“不算重”“衣服有6斤”,两人有趣互动引来秦海璐调侃“像父女”。在节目中,黄晓明拿来体重秤让…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