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Doctor X》得到观众喝彩 首播收视率20.3%

2019-10-18 15:58 美好明星网
《Doctor-X_外科医_大门未知子_》剧照《Doctor-X_外科医_大门未知子_》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 米仓凉子主演的人气系列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10月17日开播,作为朝日台建台60周年纪念作品,又是第六季值得纪念的第一集,拿到20.3%的高收视,米仓凉子时隔两年再演大门未知子得到观众喝彩。

  这部医疗剧中,米仓凉子饰演的未知子是一位天才外科医,她的口头禅是“我绝对不会失败”,无论医院发生怎样的骚动,有怎样的权力纷争,她都只关注患者,绝不会妥协。剧中未知子所在的东帝大学医院院长蛭间重胜由西田敏行饰演,院长请来的投资专家由市村正亲饰演,外科治疗担当部长加地秀树由胜村政信饰演,麻醉医生城之内博美由内田有纪饰演,其他演员还有远藤宪一、铃木浩介、户冢纯贵、腾身慎吾、今田美樱等。

  第一集播出后,观众对演员阵容赞不绝口,称这次阵容很强大,每一位演员的演技都不错,让故事更好看,还有很多观众听到未知子的那句名言表示非常激动,很开心她再次回归。

  首播的20.3%是今年民放台日剧最高收视成绩,顶呱呱牛蛙煲主演米仓凉子说:“时隔两年拍摄《Doctor-X》,其实一直有些不安,但结果比我想象中要好,我也挺吃惊。非常荣幸这么多观众喜欢这部作品,非常感谢大家,我很开心有这样的成绩,我会和演职人员一起努力认真做到最后,顶呱呱牛蛙煲请多多关照。”(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杨丞琳李荣浩被爆登记领证?女方回应:不太清楚艺人私事

    杨丞琳李荣浩被爆登记领证?女方回应:不太清楚艺人私事

    杨丞琳李荣浩9月17日,有合肥的网友爆料称,李荣浩、杨丞琳在合肥领证完婚。据爆料网友称有同学在民政局工作亲眼目睹。随后疑似两人现身市政厅的照片曝光。有媒体记者就此求证杨丞琳方,对方回应:“不太清楚,都是…
    09-19
  • 两版《大地惊雷》编剧查尔斯·波蒂斯逝世

    两版《大地惊雷》编剧查尔斯·波蒂斯逝世

    据外国媒体报道,照沼欢莉莎美国著名编剧查尔斯·波蒂斯于当地时间2月17日逝世,享年86岁。查尔斯·波蒂斯是美国当代小说家,生于1933年,暴风SEO论坛大学攻读新闻专业,毕业后从事了六年的记者工作,佳苗瑠华报道了…
    02-18
  •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在吃饭过程中谈心,郑爽问父亲在自己恋爱的过程中最担心什么,爽爸坦言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儿在感情方面太专一,表示女儿大了要成家立业自己很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对方会…
    08-29
  • 高以翔灵堂外恶人诈骗敛财 公司发声明拒绝破费

    高以翔灵堂外恶人诈骗敛财 公司发声明拒绝破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夷学院教务处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中猝逝,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经过重重关卡移灵回台,连日来许多娱乐圈好友都陆续赶来致意,6日起更开放粉丝悼念,整日都是排队长队。没想到灵堂外出现不肖…
    12-07
  • 网曝杜海涛七夕成功求婚沈梦辰 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网曝杜海涛七夕成功求婚沈梦辰 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8月7日,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沈梦辰微博晒出一张抱着鲜花的照片,配文:“我太幸福了,我都羡慕我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我的乖1照片中,沈梦辰坐在车里比耶,心情不错,抱着一个香蕉大玩偶,旁边还放…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