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洋近照曝光 插耳机望着飞机窗外十分安静

2019-10-18 10:11 美好明星网

杨洋

杨洋

  10月16日,杨洋在微博晒出近照,心灵家园聊天室并配文:“我喜欢安静。”照片中,杨洋戴着棒球帽,心灵家园聊天室插着耳机望向飞机窗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8月30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吴亦凡与一女子亲密牵手共同回家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的吴亦凡戴着渔夫帽和黑色口罩,与一女子十指相扣很是亲密。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其8月28日晒出的美照中穿搭与被拍…
    08-30
  • 王心凌与姐妹结伴体检拍美照 享受健康美食心情佳

    王心凌与姐妹结伴体检拍美照 享受健康美食心情佳

    2月28日,王心凌在微博分享两张照片,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并配文:“姐妹俩结伴身体健康检查,手电筒鉴别照珍珠饿了老半天终于可以吃东西了,一起健康幸福平安快乐”。照片中的王心凌皮肤透亮白皙,妆容精致,宝镜似空…
    02-28
  • 东京迪士尼乐园延长闭园时间 预计4月上旬开放

    东京迪士尼乐园延长闭园时间 预计4月上旬开放

    为了响应日本政府延长自肃期的防疫请求,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海洋通过运营方官网发布声明,遮天之永生大帝将延长临时闭园时间,重新开放的日期暂定于4月上旬。另外,遮天之永生大帝原定于4月15日于东京迪士尼…
    03-11
  •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蒋劲夫女友也曾晒出该玫瑰礼盒蒋劲夫与女友8月7日晚,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玫瑰花的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正式公开两人恋情。稍早,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鲜花礼盒,王国强…
    08-08
  • 因剧情与新冠传播相似 《猎冬》部分情节或要重拍

    因剧情与新冠传播相似 《猎冬》部分情节或要重拍

    据Murphy透露,由于部分剧情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情况高度重合,堂本海斗预计于2020年秋季播出的,由漫威影业开发迪士尼筹备的《猎鹰与冬兵》可能要临时改剧本,小部分情节要重新拍摄。据Murphy称:“由于冠状病毒的…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