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乔恩暖心力挺艾伦 称你很可爱你并不是野兽

2019-10-17 19:13 美好明星网

  近日,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女儿的恋爱》第二季热播,在节目中与陈乔恩约会的男嘉宾艾伦因为颜值问题备受网友争议,艾伦还曾坦言,”你(陈乔恩)是漂亮,我是野兽。”而陈乔恩在之前的节目中多次力挺艾伦,送上暖心安慰。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陈乔很还主动提出给艾伦寄明信片,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并体贴写道“你很可爱,你不是野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继科宅在家与老爸切磋球艺 直呼“姜是老的辣”

    张继科宅在家与老爸切磋球艺 直呼“姜是老的辣”

    2月4日,乐尚网张继科通过微博上传和老爸打乒乓球的视频,升腾者议会并直呼“姜是老的辣12月4日晚,张继科通过微博上传和老爸打乒乓球的精彩视频,库喜娜卡吉利并配文写道:“宅在家陪老爸练两把,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02-05
  • 奥运冠军冯喆宣布得女 已为宝宝规划好18年后人生

    奥运冠军冯喆宣布得女 已为宝宝规划好18年后人生

    11月14日,耽美梦想下载奥运冠军冯喆在微博宣布得女喜讯,并晒出宝宝的照片:“她来了她来了……欢迎小天使来残酷的世界。虽然会宠着你,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但距离你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只剩6500天了。”网友们纷纷送上…
    11-14
  •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12月22日,火爆天王5200演员刘琳在微博晒出一张《父母爱情》剧组演员重聚的大合影,照片中梅婷,郭涛,刘琳,张陆,柳明明,谷歌邮箱后缀张龄心,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彭婧和柳欣妍纷纷出镜。随后,主演梅婷和郭涛纷纷…
    12-25
  • 影院就自制抠图合影板致歉孟美岐:责任人已处理

    影院就自制抠图合影板致歉孟美岐:责任人已处理

    9月17日,卢米埃影业就在宣传《诛仙1》时,自行抠除碧瑶头像,制作合影板一事发声明道歉,傅蒙晰表示影城已将合影板销毁,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严肃处理。对孟美岐女士及其粉丝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影院表示,傅蒙…
    09-17
  • 宋康昊当选韩国观众票选年度最佳男演员

    宋康昊当选韩国观众票选年度最佳男演员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1月28日,仲恺教务网据韩媒消息,五号特工组前传在最近举行的一项问卷调查中,宋康昊以41.60%的得票率高举榜首,成为了韩国观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男演员。曾出演《寄生虫》《共同警备区》《杀人…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