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村伦也被拍去超市购物 身背大葱烟火气息浓郁

2019-10-17 15:54 美好明星网

  (文/枣)

  最近中村伦也因为非常烟火气的一组图获得日本网民的超高好感!

  9月中旬一天的下午10点多,日媒拍到了中村伦也。他穿着黑色T恤和七分裤,似乎是在打游戏,而这一打就是两个小时。在日媒拍摄到的图片中,史迪仔壁纸最显眼的还是中村伦也提着超市购物袋的照片,购物袋里还有他刚买来的大葱。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村伦也之前在比较旧的地区租了一个9万日元左右的一居室公寓,他还在家里养了热带鱼和仓鼠,平常喜欢晚上喝着小酒,吃着小菜打游戏,是个很宅的人。然而随着他的走红,这样一个连自动锁都没有的小房间不算安全,再加上会让周围的人担心,今年夏天他搬到了东京市中心的高级公寓。

  虽然房子和周围环境变化了,中村伦也都生活却没有变化。

  据中村的朋友说,中村伦也会因为“之前住的房子附近的超市价格便宜”,特意开着车去那么远的地方买东西。同时他还很喜欢自己的仓鼠,也很热衷打游戏,为了升级,每天都像在上课一样地狂打游戏。

  霓虹网友们看到了这么有接地气、完全没有明星架子的中村伦也,也表达了称赞:

  “因为蛰伏已久,所以身上才有这么平凡的烟火气吧,比起那些游戏人间的演员,我更喜欢他这样的。”

  ”平凡地生活这一点很棒!!对自己的仓鼠注入爱意也很好!!将来结婚想要这样的老公”

  当然,对于那根比较显眼的大葱,日本网友也发表了评价:

  ”那根冒出来的葱感觉不错”

  ”对他越来越喜欢了,从塑料袋里面探头的那根大葱也是”

  ”爱打游戏这一点个人印象还行吧,但是那根探头的大葱让人对中村很有好感”

  看来这根葱真的很给中村伦也吸粉啊wwww,大家看到这么真实的明星都充满好感,甚至还招来了妈粉:

  ”最近都没看过有男孩子买葱回家。要是已婚男性还能理解。中村伦也完全没觉得害羞,根本不在意别人眼光,真的很棒。养仓鼠啊,打游戏啊,真的是唤起了女粉丝的母性啊,可爱!”

  去年在晨间剧《一半,史迪仔壁纸蓝色》里担任了重要角色,今年又在《风平浪静的闲暇》里面出演了很受欢迎的阿权,明年还有主演的电影《星期三消失了》要上映,大器晚成的中村伦也,未来也还有更多可能性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中餐厅》实习生仝卓转正 却被节目组打错名字

    《中餐厅》实习生仝卓转正 却被节目组打错名字

    23日晚,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实习生仝卓顺利转正成为第六位合伙人,随后节目组放出仝卓海报,但却将仝卓名字错写成“仝桌”,黄之峰随后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太不严谨了”,黄之峰“看的时候惊呆了,一度怀疑是…
    08-24
  • 胡歌中分长发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什么发型都好帅

    胡歌中分长发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什么发型都好帅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素来低调,阿拉伯人对坐体位神隐许久的他上个月被发现悄悄地现身青海。照片中惊见他留着长发,脸上满脸胡茬多了份成熟味。近日他再度拍短片替朋友新片宣传,新造型也让网友们相当惊讶。影片中,…
    08-06
  • 台媒曝钮承泽性侵案和解 680万出售案发豪宅

    台媒曝钮承泽性侵案和解 680万出售案发豪宅

    据台媒报道,大冒险之迷失雪山2018年12月因被控性侵女性工作人员被诉,youtobe官网审判中,好未来企业邮箱钮承泽与被害人以“7位数”赔偿金和解欲拼缓刑。如今却传出钮承泽卖掉案发之地。钮承泽近日欲售东区住处,在…
    02-05
  •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各地口罩货源紧缺,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早前在日本抢购一万个口罩捐给武汉,但被网民直斥“从乞儿饭碗抢食”,也有中台网友质疑此举好像在做秀,好像吃力不讨…
    02-22
  • 周慧敏晒珍藏18年小卡 模样清纯可人气质温柔

    周慧敏晒珍藏18年小卡 模样清纯可人气质温柔

    3月3日,周慧敏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珍藏多年的小卡,我的微信连三界并表示这张小卡发行于1992年的日历周边,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这小卡是我的珍藏,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我把它作书签用好久了,清楚记得这小卡出现后,不久…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