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不甘示弱!林峯宣布婚讯后吴千语复合富三代前男友

2019-10-13 12:53 美好明星网

  据港媒报道,吴千语与林峯于2012年因戏结缘,但恋情最终止步于2018年。林峯已与模特张馨月进展顺利,好事将近。而吴千语此前也多次被拍与富三代施伯雄交往,但今年4月,鱼乐无限钓鱼眼镜吴千语公开现身时又表示现在正单身。

  就在近日,吴千语与施伯雄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相同的食物照和环境照,疑似秘密复合。此外,施伯雄仍然非常留意吴千语的社交平台更新动向,不时为其图文点赞评论。有粉丝在吴千语的动态下留言:“请施小祖对我bb好一点,这么漂亮能干的女孩不多,鱼乐无限钓鱼眼镜请珍惜。”施伯雄点赞此留言,让这段失而复得的恋情再度浮出水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晓明回应网友学“明学”:大家觉得开心挺好的

    黄晓明回应网友学“明学”:大家觉得开心挺好的

    近日,黄晓明《中餐厅》的语录掀起网友学习“明学”的热潮。对此,黄晓明日前给出回应。黄晓明谈及大家都在学“明学”,youtobe官网表示“没关系,youtobe官网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
    08-21
  •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31日,课时作业本答案芒果TV招商会上,锦州房产超市网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小葱秀》曝光。王思聪将热评当下文艺文娱热点,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并与新生代流量偶像深度私聊互动。节目邀请叫兽易小星,杜力巴石蝶沈南担…
    10-31
  •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27日早,周康网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晕倒,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现场经过十多分钟的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随后有博主在评论中表示“人没了,全速企业邮箱猝死。”对此,美人吟简谱新浪娱乐联…
    11-27
  • 迪丽热巴发布首支vlog  为买小面包在雅典街头狂奔

    迪丽热巴发布首支vlog 为买小面包在雅典街头狂奔

    迪丽热巴10月16日,迪丽热巴在微博发布首条vlog。在视频中,迪丽热巴记录了她前往雅典的经历,为了买好吃的面包,她奋力地奔跑在街头,长治日报电子版结果却发现到达了错误地店面,长治日报电子版在成功买到面包后,…
    10-18
  • 粉丝为吴奇隆49岁生日送祝福 调侃其为“吴胖胖”

    粉丝为吴奇隆49岁生日送祝福 调侃其为“吴胖胖”

    吴奇隆吴奇隆微博回复网友据台湾媒体报道,辛唐米娜博客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今年4月喜迎儿子“步步”,升格当新手爸爸的他,淘福卡盟因为脸型明显圆一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被调侃是“幸福肥”,而今(31日)迎…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