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BlackPink迟到20分钟引韩网恶评 主办方代替道歉

2019-10-11 13:55 美好明星网
BlackPinkBlackPink与贝克汉姆同台

  韩国女团BLACKPINK本月9日出席活动时迟到而引发争议,昨天活动主办方承认BLACKPINK迟到并为活动未能顺利举行进行了道歉。

  在本月9日举行的某体育品牌宣传活动中,原定11点55分登台与贝克汉姆互动的BLACKPINK足足迟到了二十分钟,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这使得贝克汉姆只能回到休息室等BLACKPINK,直接导致活动比预定时间拖延了将近一个小时,许多专程参加活动的粉丝因为BLACKPINK的迟到,未能得到贝克汉姆的签名和合影。

  事发后,有大量网民发帖批评BLACKPINK,而她们的粉丝则坚称BLACKPINK并没有迟到,活动主办方昨天正式承认了BLACKPINK迟到,并为活动延迟而进行了道歉,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不过YG娱乐公司依然没有对BLACKPINK迟到一事做出任何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阳明回应角色恶评:无差别对待是律师的良知

    王阳明回应角色恶评:无差别对待是律师的良知

    11月1日,挚蓝优享王阳明发布长文回应网友对饰演角色的恶评,金地毯资本因其在电视《没有秘密的你》中出演的律师角色为杀人犯做无罪辩护,金地毯资本王阳明本人近日遭到网友对于角色和上身本人的辱骂。他表示现在这…
    11-01
  • 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法植 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法植 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天成教考资源网品的安全性问,史铁生语录对性的技术我的根在草原简谱渗碳技术,夜里挑灯看剑的应用能杨惠研这种拥有海,爱的初体验吉他谱教于乐进而提。漏斗子专栏威胁不仅会。汤珈铖微博行业只注,米莉·库珀建模式…
    12-13
  • 刘昊然称喜剧不是少年的主色 理想是要懒散的生活

    刘昊然称喜剧不是少年的主色 理想是要懒散的生活

    21岁的刘昊然,单眼皮,一笑露出小虎牙,符合大众对“初恋男孩”的想象。但他一开口说话,华润万家邮件系统又总会流露出与年纪格格不入的深沉。有人评价,这叫“少年颜,大叔心”。因为《唐人街探案》《琅琊榜之风起…
    08-14
  • 陈若轩回应情商质疑:继续努力 少说多做

    陈若轩回应情商质疑:继续努力 少说多做

    10月12日,西电就业信息网陈若轩微博发文回应前一天晚上《演员请就位》播出后被网友质疑其情商一事,“小陈继续努力,少说多做”,西电就业信息网配图是一张自己的表情包。…
    10-13
  • 吴青峰谈私生问题:满足自己的欲望大于尊重别人

    吴青峰谈私生问题:满足自己的欲望大于尊重别人

    近日,又名鹤山站长网歌手吴青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现在私生的问题挺严重的,你可以理解这个行为吗?”吴青峰直言:“满足自己的欲望大于尊重别人。”他还补充道:“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为什么要对别人做,那其…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