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蕾哈娜采访戏谑回应怀孕传闻:让老天来决定

2019-10-11 13:37 美好明星网
蕾哈娜

  据外媒报道,10月9日星期四在《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一对一的采访中,31岁的蕾哈娜戏谑地提到了她与富豪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将为人父母的传闻。

  69岁的温图尔单刀直入地发问:“蕾哈娜,你希望尽快要个宝宝吗?”日日大笑着回答说:“我可不这么想。不过,我也不知道……让老天来决定吧。我很期待这次采访后所有关于我怀孕的传闻。”

  采访中蕾哈娜第一次亲口证实恋情,她说“自己已经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一切都很美好。”

  今年9月,蕾哈娜出席她的第五年度钻石舞会后引发外界关于她有喜的猜测,因为她在活动上大谈生孩子的事。“我是黑人,我的母亲是黑人,她的先祖也是黑人,所以我会生一个黑人。”

  “在如何克服生活困苦方面,我的母亲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典范人物。我相信她的妈妈就是这么教她的,我也会这么做。我们无懈可击,我们尤为特别。”

  正是这番话让网友揣测日日可能怀孕了。此前的6月间,蕾哈娜与《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 8)共事女星萨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也谈起想要孩子的愿望。她说自己的“生活中没有比孩子更想要的东西”。

  蕾哈娜从2017年开始与沙特富豪贾米尔拍拖,飞极速在线知情人说,两人“彼此非常了解,飞极速在线他们的性格也很互补。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世界,却相处得异常融洽”。 (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孙杨即将出席瑞士听证会 发文为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

    孙杨即将出席瑞士听证会 发文为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

    孙杨11月13日,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孙杨发文称:“阳光总在风雨后。每一次胜利,百改网我都做好准备,千百度简谱全力以赴!”据悉,老和山职业技术学院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即将在瑞士进行,皖房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11-17
  • 想拉蔡徐坤演戏?于正亲自回复辟谣:我没有

    想拉蔡徐坤演戏?于正亲自回复辟谣:我没有

    3月24日,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有营销号爆料“赵薇有一部电影找蔡徐坤演”,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于正想拉蔡徐坤演戏”等。随后,于正亲自回复营销号,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否认此传闻“我没有”。…
    03-25
  • 张家辉渴望观众体会兄弟情 和古天乐拍戏有代入感

    张家辉渴望观众体会兄弟情 和古天乐拍戏有代入感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古天乐以及吴镇宇合演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将于8月8日正式上映。从制作特辑中透视,继承《使徒行者》的班底情义,三大影帝在电影中时而称兄道弟,时而互相猜疑,各…
    08-04
  • 江宏杰追星成功 与偶像王阳明合影变迷弟

    江宏杰追星成功 与偶像王阳明合影变迷弟

    江宏杰与王阳明合影江宏杰自拍10月9日晚,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和偶像王阳明合影,并配文写道:“成功解锁新面貌,成功解锁我的偶像1照片中,暗黑之门配置要求王阳明将手搭在江宏杰肩膀上,江宏杰露出开心的笑容,完全…
    10-11
  • 凯登克劳斯定抗 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

    凯登克劳斯定抗 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

    1001问夫妻性生活边的食品安全食品的不安全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如重金属黄曲霉毒素等有毒物质食,江琪新浪微博技术和酶固定化技术是生物工程的两个最富有特色和潜力的技术,百万新娘第一…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