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山田孝之出演NHK特别剧 剧中扮演穿越时空的青年

2019-10-09 16:50 美好明星网
山田孝之

  据日本媒体报道, 山田孝之接拍10月13日开播的NHK特别剧《东京黑洞II破坏与创造的1964年》,饰演穿越时空的青年。 该剧是2017年8月播出的《战后0年 东京黑洞1945-1946》的续集,讲述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穿越到举办上一届东京奥运会的1964年,体验那个破坏与创造的时代的故事。

  剧集通过VFX(视觉效果)技术,把山田孝之演绎的年轻人制作成1964年纪录片的模式。日前公开的剧照中,黑白画面非常有时代感,山田孝之饰演的年轻人皱着眉面带困惑,或许是对穿越不可理解。

  对于日本来说,1964年英国是最充满着梦想与希望的时代,最让人怀念的一年,关山牧场天气但是很多人关于那时的记忆也在慢慢消退。剧中山田孝之回到那个时代会有怎样的体验,会目睹什么,关山牧场天气都将在10月13日在NHK电视台播出的这部剧中体现。(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山田孝之出演NHK特别剧 剧中扮演穿越时空的青年

    山田孝之出演NHK特别剧 剧中扮演穿越时空的青年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田孝之接拍10月13日开播的NHK特别剧《东京黑洞II破坏与创造的1964年》,饰演穿越时空的青年。该剧是2017年8月播出的《战后0年东京黑洞1945-1946》的续集,讲述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穿越到举办上一届…
    10-09
  • 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金马影展

    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金马影展

    (来源:中国电影报)国家电影局消息,比阿特丽斯公主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影展。…
    08-07
  • 《想见你》大结局 片尾演职员表满满都是彩蛋

    《想见你》大结局 片尾演职员表满满都是彩蛋

    热播台剧《想见你》昨晚播出大结局。有细心的网友发现,200GANA-873片尾演职员表居然满满都是彩蛋!导演编剧等的title变成“最细腻的导演”“收到不少刀片的编剧”,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还有“把演员照亮的灯光师”“…
    02-17
  • 蔡国庆:叫

    蔡国庆:叫"国庆"的都是对国家怀着最美好情感的人

    蔡国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取名为“国庆”,小时候他总跟着父母去天安门,每当看到“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就特兴奋,不断地问爸妈“天安门怎么知道我过生日呀?怎么到处都写着欢度国庆”。实际上,他的生日在九月中旬,…
    09-24
  •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五月从偶像组合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第一部写真集《present》在ORICON最新发布的书籍周榜单写真集部门获得冠军,她曾在去年年底遭遇暴行事件,工作也受到影响,毕业之后她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依旧得到…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