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网友偶遇吴卓林与太太andi手牵手逛街 感情甜蜜很温馨

2019-10-09 15:48 美好明星网

闲逛吴卓林和太太两人闲逛

  10月7日晚,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了“小龙女”吴卓林跟她的太太andi,两人手牵手边走边聊,看起来过得很不错。

  网友正面拍摄,吴卓林看到之后,低头回避了一下,反应非常快,似乎已经习惯了会在街头被拍。有人留言说,吴卓林看上去状态很好,应该已经适应了离开妈妈吴绮莉的生活。

吴卓林离家出走之后,只吴绮莉见过一次面,就是她因为拖欠房租被赶走,回家找妈妈那次,之后,两母女在很长时间内都以短信联络。吴绮莉说过,吴卓林似乎不太想跟妈妈聊天,每次吴绮莉发短信给她的时候,她都是“已读不回”。

  近日,吴绮莉出席活动时透露,在她生日(9月23日)前夕,女儿终于找她吃饭,两母女再次见面,关系已经缓和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吴绮莉的帮忙,吴卓林这段时间又好过了一些,赵本六青龙社从最新照片看来,她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瘦,笑容也多了。

  如果吴卓林没有认识andi的话,她现在应该正在念大学,妈妈吴绮莉会努力赚钱,供养她,直到她毕业出来工作。但这一切美好的畅想,最终被andi这个外籍女子打破,她在一个聚会上认识了吴卓林,两人一见钟情,吴卓林为了她辍学打工,而andi则因为“人群恐惧症”辞掉了工作,靠吴卓林养着。

  吴卓林与母亲的关系就是因为andi而生变,为了与吴绮莉对抗,她尝试过自残以及离家出走,赵本六青龙社跟着andi到外国过流浪生活。女儿失踪,吴绮莉一度报警处理,但没办法让吴卓林回家,吴卓林与andi在外国流浪了一年才一起回港,靠吴卓林打工为生。

  前段时间,吴卓林受访时透露,她一个人做两份工作,努力赚钱养家。另外,她与太太对物质要求不高,饿了吃面包,平时有空就到郊外“游野泳”,晚上一起逛街散步,基本都不怎么消费……也许,她们两个不得不将物欲降低,因为根本没钱可以承载她们的欲望。一旦习惯了简朴的生活,就很容易获得幸福感,所以她们现在应该是过得挺开心的,吴绮莉可以放心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11月14日晚,发型不好的日子贾乃亮和李小璐发表离婚声明,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贾乃亮曾在采访中谈到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我的感觉就是——这辈子就是她了。她不浮夸,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不装,秀文笔文y学很…
    11-15
  • 瑞玛席丹挑战裸背上阵 自曝曾为减肥催吐七年

    瑞玛席丹挑战裸背上阵 自曝曾为减肥催吐七年

    厂商相中拥有健康形象的瑞玛席丹,演义三国武将四维以七位数台币酬劳邀请她成为品牌绿茶的代言人。瑞玛席丹为了能在广告中完美呈现健康自信身材,拍摄前连续饮用保健机能绿茶外,同时也持续运动训练,拍摄时体脂率仅…
    10-26
  • 陈凯琳称暂时不想复工 享受现在全职妈妈的生活

    陈凯琳称暂时不想复工 享受现在全职妈妈的生活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昨天穿上短裙到尖沙咀出席运动鞋品牌发布会,会上获赠复刻版闪烁潮鞋。8月20日是陈凯琳与郑嘉颖结婚一周年(纸婚)纪念日,陈凯琳表示当天只是带…
    08-31
  •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年仅24岁还拍过微电影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年仅24岁还拍过微电影

    8月24日,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黄之峰呆到深夜也未离开,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黄皓今年仅2…
    08-24
  • 赛琳娜删除卡戴珊产品帖 晒合照公开站在霉霉一边

    赛琳娜删除卡戴珊产品帖 晒合照公开站在霉霉一边

    据外媒报道,热血无赖嘟嘟嘟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在社交网站上发完即删的操作,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10月28日下午,赛琳娜在网上晒出自己身穿黑色塑形衣的浴室自拍,并表示“太舒服了”。几个小时…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