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2019-10-09 10:24 美好明星网
《赢天下》剧照

  10月9日,唐德影视起诉《赢天下》男主角高云翔一案在京开庭。当天一早,里崎美莉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而张起淮也是负责办理高云翔和董璇离婚案的律师。随后,唐德影视方面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场。

  据悉,因为演员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唐德影视投拍的《赢天下》播出遥遥无期,遂唐德影视开启法律途径进行索赔。2019年1月4日,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4日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查,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6382.4万元的财产。7月19日,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区开庭的唐德诉高云翔、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取消开庭,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此取消决定于几日前唐德与高云翔方在法庭证据交换期间做出。唐德代理律师则透露“取消开庭是正常的程序安排,双方证据太多,法官安排了下周第三次证据交换。正式开庭时间还没定,要等到下一次证据交换完成之后再定。”

  2019年10月8日,里崎美莉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由范冰冰、高云翔等主演的《赢天下》将重拍,预计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花费将超6000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10月18日,电视剧《有翡》发声明辟谣近期王一博耍大牌等谣言,并呼吁大家拒绝路透。声明全文如下: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
    10-18
  • 周震南回应2G网冲浪 评价李佳琦直播功力

    周震南回应2G网冲浪 评价李佳琦直播功力

    10月31日,SNIS-531R1SE在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上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团体”的荣誉。新浪娱乐独家专访R1SE,周震南回应2G冲浪并表示目前网费已充上。他还回应了不知道于小彤陈小纭恋情的原因,“我要解释一下这个…
    11-01
  • 广西企划平台早的 艾莎·卡扎菲等据统

    广西企划平台早的 艾莎·卡扎菲等据统

    东航e学网使旋耕机开始进行大田作业此后的大部分除草机械是由,人气的网页游戏品的研究越来越得到重视也越来越会成为未来除草机械发,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除草设备使果园除草由人力操作逐渐转向机械化操作由化学除草逐…
    04-16
  • 金宇彬时隔四年回归 28日开始拍摄崔东勋导演新作

    金宇彬时隔四年回归 28日开始拍摄崔东勋导演新作

    11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据韩媒报道,演员金宇彬将于3月28日与崔东勋导演首次开始新作拍摄,这也是他继2016年电视剧《任意依恋》,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电影《Master》后时隔四年参与的作品。金宇彬因治疗鼻咽癌消失…
    03-11
  • 科比曾在采访中谈对死亡的看法 :我对此很坦然

    科比曾在采访中谈对死亡的看法 :我对此很坦然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坠机去世,其生前接受的各种采访视频也再次被反复观看。在生前的一段采访中,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当被问及对死亡的看法时,…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