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GD退伍倒数25天 连发4张裸上身玩疯照

2019-10-02 16:29 美好明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即将在10月26日正式退伍,倒数25天之际,他也睽违近8个月更新社交平台,连发6张照片,大部分是他在表演后台的幕后照,他笑闹着玩乐,配上字幕“为自己而活”,发出2个小时就吸引70万人按爱心,似乎预告王者要回来了!

  GD在今(1)日中午时间上传了6张照片,虽然没有特别描述,但4张照片看得出来是表演后台,他裸着上身露出背后刺青,身穿鲜红长裤,疑似是2017年“母胎世界巡迴演唱会”的招牌秀服。

  照片下方有着英文字幕,“为你自己而活,让世界为你而转,没有你世界也不会毁灭,别把自己想得太重要。(Live for yourself, let the world turn with you,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without you, don”t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在最后一张照片中,两个手绘的时钟下方则有一段英文,“别害怕时钟,那是我们的时间,时间对我们很慷慨。我们用饱尝的胜利刻印时间,我们在某个特定时间与特定地方相遇以战胜命运。我们是时间的產物,所以我们得归功一切给时间。我们是同步的,现在和永远,我爱你。(Don“t be afraid of the clocks, they are our time, time has been so generous to us。 We imprinted time with the sweet taste of victory。 We conquered fate by meeting at a certain Time in a certain space。 We are a product of the time,太仓扬帆网 therefore we give back credit were it is due time。 We are synchronized, now and forever。 I love you。)”

  而这一串关于时间、自己的照片,太仓扬帆网让人联想他即将于10月26日退伍的心境。尤其网路上已有不少粉丝相约迎接他回来,知名旅游平台更推出“迎接我的欧巴”行程,除了交通接送之外,还发送军用口粮、暖暖包的配件,GD光退伍就能引发不少周边商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宠溺称大S玥儿都是宝宝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宠溺称大S玥儿都是宝宝

    12月20日,望月加奈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和老婆女儿的合照,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并配文:“家里怎么有那么多可爱的宝宝啊,加斯特罗错觉陪孩子参加运动会”。照片中左侧的大S穿着休闲衬衫带金丝框架眼镜,素颜皮肤白…
    12-20
  • 不P图就能变美!林心如绿洲晒自拍称眼镜大显脸小

    不P图就能变美!林心如绿洲晒自拍称眼镜大显脸小

    19日,重火力激活码林心如通过绿洲晒出暖冬自拍美照,逃出生天粤语并配文:“眼镜大显脸斜。照片中,弹弓射恶兔林心如用大框茶棕色墨镜遮挡住半个脸,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面对镜头优雅微笑,搭配黑色卫衣干练帅气。网…
    12-19
  • 欅坂46平手友梨奈负伤暂停巡演 有可能中途复出

    欅坂46平手友梨奈负伤暂停巡演 有可能中途复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鹤啸山谷地8月15日,偶像组合欅坂46在官网宣布,平手友梨奈在活动中右手肘受伤,无法参加8月16日开幕的“全日本AREAN巡演2019”,但是对于受伤时间,以及其他细节并没有透露。组合官网称,根据医生…
    08-16
  • 吉本坂46募集二期生 吉本兴业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

    吉本坂46募集二期生 吉本兴业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9月22日,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坂道系列第三弹吉本坂46举行《吉本坂46紧急会议SP》,宣布募集二期生,吉本兴业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活动后的记者采访会尾形贵弘、川岛章良、小寺真理、HI…
    09-23
  •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11月19日,拉穆卡恒李汶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羊驼的自拍,格里洛克之眼并配文称:“虽然我和羊驼已经和解了,舞坂仁美但是他还是不太肯和我拍照。”据悉,空巢网此前李汶翰正是在节目中与这只羊驼互喷口水,拉穆卡恒…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