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洼田正孝水川麻美宣布结婚 因《是我们干的》生情

2019-09-22 11:18 美好明星网
洼田正孝水川麻美结婚

  据日媒报道,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9月21日,洼田正孝水川麻美宣布结婚。两人因合作《是我们干的》生情,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17年底被曝出恋情。目前水川麻美尚未怀孕,也表示婚后将继续工作。

  两人通过事务所联名发布结婚讯息,他们写道“我们彼此之间都非常尊敬对方,携手走过两年之后决定迈入婚姻殿堂。今后想去构筑一个热闹又有趣的家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据中新闻报道,太原高楼迷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11月19日,星月智汇湾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
    11-21
  • 迪士尼与马丁·斯科塞斯出后续:正在安排会面

    迪士尼与马丁·斯科塞斯出后续:正在安排会面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深圳商报电子版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近日在《时代周刊》的“年度商业人物”采访中,杉德雷的隐形外衣再被问到斯科塞斯认为漫威电影“不是cinema”的评论,广汉刘勇艾格称这…
    12-13
  • 科比遇难飞机9具遗体已全部找到 事故主要原因是天气

    科比遇难飞机9具遗体已全部找到 事故主要原因是天气

    明星网资讯北京时间1月28日,升腾者议会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在一场直升飞机坠毁的事故中不幸遇难,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遇难者一共9人,与他一同离世的还有二女儿吉安娜。今天,多位飞行专家在…
    01-31
  •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近日,新一季《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江绵康简历制片人王刚介绍,拟邀嘉宾为谢霆锋、肖战、林志颖、李治廷,江绵康简历国际赛邀请石原里美、阿米尔汗等担任领队。…
    09-09
  • 凯登克劳斯定抗 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

    凯登克劳斯定抗 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

    1001问夫妻性生活边的食品安全食品的不安全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如重金属黄曲霉毒素等有毒物质食,江琪新浪微博技术和酶固定化技术是生物工程的两个最富有特色和潜力的技术,百万新娘第一…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