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黄心颖风波后罕见发声 感恩新剧解封:祝福大家

2019-09-16 10:17 美好明星网
黄心颖(左)对于《牛下女高音》能重见天日表示感恩。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心颖自从4月被揭秘与人夫许志安搭上,不但与男友马国明分手收场,带着爸爸去留学演员表 形象插水的她,要停止所有演艺工作,避走美国。受“安心偷食”事件所累,多部由黄心颖担演的无线新剧包括《牛下女高音》、《坚离地爱坚离地》及《丫鬟大联盟》都被抽起惨成仓底货,《法证先锋IV》则换角重拍。

  监制收到黄心颖短讯回复

  不过,有消息传出无线有意给黄心颖翻身机会,最近宣布《牛下女高音》成为台庆剧之一,10月7日播出,以测试外界反应。?传将安排她做深情专访,疑为她密谋复出铺路,但有指TVB透过很多方法也未能与黄心颖取得联络。就此事向《牛下》监制黄伟声查询,他表示已收到黄心颖的短讯回复,但黄心颖只说:“感恩众中佬、King Sir(钟景辉)及其他演员的努力没有白费,并祝福大家!”言语间,好像没有回香港之意。

  有指出走美国5个多月的黄心颖,正在当地读书进修,不急于回香港复出幕前。可是昨天(9月15日)有报道传她打算转行,还弃用前英文名字“Jacqueline”,改用新名在洛杉矶做地产经纪,好像有心隐姓埋名决意离开娱乐圈。报道还提及黄心颖不想回香港,除了因为网民对她怒气未消,声称会罢看她主演的剧集,以及跟马国明分手大受打击之外,她也担心祸及家人,皆因几名亲姐妹都因她的负面事件,带着爸爸去留学演员表 遭受网民言语攻击,黄心颖不忍连累家人,决心留美发展未有归期。(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跨年战!TF肖战王一博顶流较量 假唱车祸热搜不断

    跨年战!TF肖战王一博顶流较量 假唱车祸热搜不断

    2020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到来,朗雅公关公司央视及各家卫视跨年晚会也在欢笑和喜悦中落下帷幕。六台跨年晚会巅峰对决,加载无数惊喜。李宇春连续15年零点跨年,王一博在直播现场骑摩托,肖战唱跳蔡徐坤群舞,TFBOYS合…
    01-01
  •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参与也是勇气"

    9月15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并配文:“今天小子第一次参加柔道比赛。虽然一场都没赢,只今惟有西江月但参与也是勇气。”照片中,孙燕姿儿子背对着镜头,低头坐在地上,只今惟有西江月看起来有一些沮丧。…
    09-15
  • 小说《破云》要拍电视剧了?作者辟谣否认:那些都是假消息

    小说《破云》要拍电视剧了?作者辟谣否认:那些都是假消息

    《破云》作者发声《破云》作者回复辟谣《破云》作者点赞微博近日,《破云》作者淮上本人辟谣,三棵树中签号回复网友称:“那些都是假消息,溜读者溜演员,不要信。”也点赞了否认《破云》剧版开拍的网友微博。据悉,…
    09-23
  • 董璇发博为甜馨庆生:宝贝儿快快乐乐的长大!

    董璇发博为甜馨庆生:宝贝儿快快乐乐的长大!

    昨日(10月23日)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甜馨的7岁生日,连花雨今早,董璇转发了李小璐为甜馨庆生的微博,并表示:“甜馨儿宝贝生日快乐,快快乐乐的长大1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甜馨生日快乐啊1“宝贝是天使,连…
    10-24
  • 李政宰有望主演Netflix电视剧 讲述高价生存游戏

    李政宰有望主演Netflix电视剧 讲述高价生存游戏

    韩国艺人李政宰有望出演Netflix电视剧《乌贼游戏》。《乌贼游戏》将讲述一群人生的失败者们参加悬赏金高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0万元)的生存游戏而引发的故事,安海教育信息网今天有媒体爆料李政宰最近受邀担任该…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