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孟子坤为女友怒怼粉丝 否认故意蹭好友翟潇闻热度

2019-09-14 11:30 美好明星网

  9月3日中秋节,《明日之子》选手孟子坤和女友在微博发了同款中秋祝福,有粉丝在孟子坤女友微博下面留言评论道:“挺好笑的你们俩,谁舔着谁啊。”结果被孟子坤回复:“潇闻有你这样的粉丝一定很难过吧。”但据悉,这位网友其实也是孟子坤的粉丝。事情还没有结束,孟子坤又在自己的微博评论里继续怒怼这位粉丝,强调“别每天拿着爱绑架别人,底下的小动作,都看得一清二楚。”之后孟子坤接连怼了好几位不喜欢他女朋友的粉丝。对于突然cue到的翟潇闻,孟子坤也表示两人私下认识,是好友,久禾书苑 没有故意蹭热度。

  对于孟子坤这种怒怼粉丝的行为,网友的评论也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明星也有私生活,不应该被恶意评头论足,也有人认为这样的行为非常伤害粉丝,久禾书苑 不是一个偶像应有的行为。(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马思纯发平头造型照 力挺周冬雨电影《少年的你》

    马思纯发平头造型照 力挺周冬雨电影《少年的你》

    马思纯微博截图马思纯晒平头造型周冬雨新片《少年的你》今日上映,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马思纯给自己P了个“陈念”同款平头造型,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为好姐妹宣传真的很用心了。网友们纷纷评论:“娱乐圈罕见的真姐妹…
    10-27
  • 曾之乔情人节狂秀恩爱 甜喊辰亦儒老公笑容可爱

    曾之乔情人节狂秀恩爱 甜喊辰亦儒老公笑容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野野村智美31岁的曾之乔和39岁的辰亦儒今年小年夜当天无预警宣布婚讯,汤玛仕和朋友们终于可以公开晒恩爱的2人,野野村智美14日度过成为夫妻后的第一个西洋情人节。曾之乔PO出小俩口合照,她手中捧…
    02-15
  • 久违的兄妹同框!马浚伟与干妹妹陈法拉亲密合影

    久违的兄妹同框!马浚伟与干妹妹陈法拉亲密合影

    11月14日晚,cbox家庭版马浚伟通过微博晒和陈法拉合影,并称:“下次再倾啦妹,回NewYork路上平安!”照片中,马浚伟一手拿着相机对镜自拍,一手将陈法拉搂在怀里,兄妹俩亲密的头挨头,均露出灿烂的笑容,感情十分…
    11-15
  • 《小丑》将成今年票房首破10亿美元非迪士尼电影

    《小丑》将成今年票房首破10亿美元非迪士尼电影

    据外媒,茂业百货东门店截至11月10日《小丑》在全球范围内共取得9.847亿美元,将于本周成为华纳兄弟历史第6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作品,亦是今年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非迪士尼/漫威电影。电影《小丑》在第76…
    11-11
  • 评论:看完《夫妻的世界》 恐婚的人更加恐婚了

    评论:看完《夫妻的世界》 恐婚的人更加恐婚了

    毛完日执导,金喜爱,朴海俊主演的《夫妻的世界》,毫无疑问是一部现象级的韩剧。其在韩国创下多个收视记录,比如它是韩国有线台单集收视率最高的韩剧,是有线台全集平均收视率最高的韩剧,是有线台收视率破20%集数…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