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紫粉丝破5千万送福利!吉他弹唱《私奔》超惊艳

2019-09-11 16:50 美好明星网
杨紫杨紫视频截图

9月11日,杨紫在微博送出粉丝5000万福利的视频,并配文称:“最浪漫的歌,送给我最爱的你们。”

视频中杨紫甜美献唱《私奔》,还在视频里对粉丝真情表白:“我是小猴紫,梵蒂冈机密档案室 这是5000万粉丝的福利送给大家,这首歌叫做《私奔》,我觉得这里面的歌词非常浪漫,曲风也非常浪漫,想把最浪漫的东西给予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支持和喜欢,我会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弹得不好,唱得不好,但最重要的是心意。”

接收到福利的粉丝们也非常感动,纷纷评论道:“全世界最好的杨紫,爱你爱你爱你!!”“小猴紫真的有心了,我好想哭啊。”“听哭了,梵蒂冈机密档案室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女友Bella憔悴現身高以翔头七 口罩遮面不发一语

    女友Bella憔悴現身高以翔头七 口罩遮面不发一语

    高以翔27日意外去世,创龙传游戏享年35岁,昨日遗体返回中国台北,于金宝轩举行告别式,今日是高以翔头七,女友Bella中午约12点20分到场吊唁,吉利全球鹰gv5脸戴口罩不发一语快步走进会馆。根据高以翔DJ好友蒋珅玮的…
    12-03
  • 张钧甯剪20公分长发 去年11月至今亮相皆戴假发

    张钧甯剪20公分长发 去年11月至今亮相皆戴假发

    《红衣小女孩》,《目击者》导演程伟豪即将推出悬疑惊悚推理新作《缉魂》,找来张钧甯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精明干练的重案组刑警,园田美樱张钧甯更为本片一口气剪掉长达20公分的飘逸长发,片商16日公布剧照,张钧甯…
    03-17
  •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11月7日,浪子心声简谱Lady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患上支气管炎,otm奥特曼今晚的表演将取消。照片中她捂住自己的脸,含着呼吸器,小甜心美发手上插着点滴线。全文如下:“我真的很沮丧,诸神国度官网有这么…
    11-07
  • 赵元同否认与梁静茹离婚 反问记者

    赵元同否认与梁静茹离婚 反问记者"什么暧昧对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2010年嫁给老公赵元同(Tony),育有5岁儿子Anderson,一家三口看似幸福美满,但15日传出两人早已离婚,甚至传出导火线是男方外遇,昨天晚上约11点左右Tony在个人社交网发文:“感谢大家的关…
    08-16
  •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系列累计票房超过125亿日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980万人次的《浪客剑心》系列最新作完结篇《浪客剑心最终章TheFinal/TheBeginning》将于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宣布绯村剑心的妻子雪代巴…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