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容祖儿拄拐杖出席饭局 因膝盖发炎举步维艰

2019-09-08 13:41 美好明星网
容祖儿受膝盖发炎困扰要撑拐杖,被张敬轩取笑是“容阴功”。 容祖儿(左起)在饭局与张敬轩及苏施黄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上月完成19场演唱会,她事后透露开始前已受到膝盖发炎困扰,个唱后她的膝盖每隔一段时间会像火烧般,不能屈也不能伸,另类宠物店加盟 每天要以热水浸脚及找医生复位。最近膝盖情况更严重,明显肿了,她还痛醒,另类宠物店加盟 举步维艰,最后坐轮椅往看医生。医生从她的膝盖抽出两盆约有50cc黄色液体,并打了两口消炎针,才稍为纾?痛楚。

  不过容祖儿还没有休息,继续相约好友张敬轩及苏施黄饭叙,她不用坐轮椅,拄着拐杖出席。张敬轩笑她是“容阴功”,他在社交网笑着说:“冬阴功的朋友#容阴功#仲识搞gag仲识丧笑(还会搞笑,还会狂笑)。”苏施黄也上载合照说:“年轻呀!前一天哭着坐轮椅,以为饭局要改期,第二天撑着拐杖也要出现,只有为她改由要走楼梯的我家,转到另一名有电梯的朋友家,贪玩鬼!”(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外媒曝哈里王子夫妇婚姻深陷危机 已经分开83天

    外媒曝哈里王子夫妇婚姻深陷危机 已经分开83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岩人事人才网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从交往到结婚,生子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梅根近来备受媒体攻击,让哈里几度为妻声援,去年底的圣诞假期也向英国皇室请求让他们和儿子亚契自己度过,不…
    01-08
  • 《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 4月19日开播

    《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 4月19日开播

    新京报讯近日,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活跃的探子确定将于4月19日正式开播。堺雅人,上户彩等主演在预告中集体亮相。《半泽直树》第二季改编自池井户润“半泽直树”系列小说的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
    03-25
  • 马伊琍晒和好闺蜜刘孜合影 亲密相依疑似有合作

    马伊琍晒和好闺蜜刘孜合影 亲密相依疑似有合作

    12月9日晚,马伊琍通过微博晒和好闺蜜刘孜亲密合影,并开心发文道:“我俩终于在一个组了1还特意艾特刘孜,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疑似两个好闺蜜要合作。照片中,美达vpn马伊琍依然一头短发,素颜对镜甜笑,和同样是…
    12-10
  • 迎来解散日!NPC官博凌晨发布九人合体毕业照

    迎来解散日!NPC官博凌晨发布九人合体毕业照

    10月6日凌晨,NINEPERCENT官博晒出一张九位成员的合照,并配文:“NINEPERCENT的毕业照”。照片中,安倍洋子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竣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穿着西装,安…
    10-06
  •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对生死有另一番体会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对生死有另一番体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艺人冯宝宝早前现身马来西亚为“第三届马来西亚金环奖”担任嘉宾,颁发终身成就奖给好友洪金宝,见她当晚盛装出席容光焕发,但原来她早在颁奖礼前一个月,于泰国曼谷发生交通意外,更撞歪鼻骨需…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