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影视剧集数限制40集?视频网站:未得到相关通知

2019-09-07 08:03 美好明星网
电视剧《大唐荣耀》剧集长达92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在研究限制影视剧集数的政策。两位影视行业高管向媒体证实,针对目前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广电总局正在向行业征求意见,拟对剧集集数的上限做出规定,上限为40集。对此,新浪娱乐向视频网站和影视剧剧方求证,史迪仔壁纸 两方均表示还未得到相关通知。

  据悉,有媒体向广电总局相关知情人求证,对方称该规定“正在论证,史迪仔壁纸 会限制,但不会一刀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59岁费翔为保持身材一年未喝咖啡 大胸肌惊呆网友

    59岁费翔为保持身材一年未喝咖啡 大胸肌惊呆网友

    由乌尔善执导,藤黄阁序黄渤,费翔,李雪健等主演的电影《封神三部曲》(后文简称《封神》)还在青岛拍摄中。近日,新京报记者在青岛探班《封神》时,别董大的诗意看到商纣王所在的龙德殿的场景已经拍完,现在拍摄的…
    12-28
  •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据日本媒体报道,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11月17日,第11届TAMA电影奖颁奖典礼在东京中央大学多摩CampusCrescentHall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苍井优和前田敦子出场,2019年苍井优结婚,前田敦子生子,对她们而言是…
    11-18
  • 柳岩盖章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

    柳岩盖章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

    11月3日,电影《受益人》北京首映现场,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主演大鹏,柳岩,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张子贤亮相。柳岩谈自己和大鹏的感情,老农整合包表示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柳岩称自己是天蝎座,很难信任一…
    11-04
  • 《想见你》导演新作合作匪我思存 计划6月开机

    《想见你》导演新作合作匪我思存 计划6月开机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近日,新剧《我和你的今生今世》组讯在网络上曝光,薄锡来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由《想见你》导演黄天仁执导,尖峰投票平台计划将于2020年6月在北京开机。根据电视剧…
    02-20
  • 赵丽颖休整期间会追剧看综艺 称重头再来也是好事

    赵丽颖休整期间会追剧看综艺 称重头再来也是好事

    日前,丝路传说官网赵丽颖产后复出接受杂志访问,表示与大家见面很激动、很开心。在休整期间,赵丽颖表示对想要做的东西有了更加坚定的想法,并用“充实、开心”形容这段时间。面对“离开一段时间是否担心被大家忘记…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