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久保佳代子悦男神无数 竟也栽倒在渣男手里

2019-09-05 15:21 美好明星网

  (文/瑞格格)

  在网综《小木矢作的“丑女”电视》的最近一期,女搞笑艺人大久保佳代子说起了她交往过的一个抠门渣男。

  她提到以前和这个男友外出吃饭,每次都是她给钱,有一次她半开玩笑地问对方:每次都是我结账,你难道没有男人的尊严吗?

  结果对方还真回她:和你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没有自尊。

  这样的软饭男,还要留着过年吗?

  结果他们还真没分。大久保觉得对方现在没给,但以后会还回来,水草玛瑙原石 于是就继续喜欢着。

  直到有一次,她被带去一个完全超出她预计的地方,而且又要她买单。她觉得真的够了,付了那次钱后,再也没有回头。

  可是,大久保老师,你在各种节目里可是阅尽了日本男神啊!按道理说挑男人眼光不会滴呀!怎么就栽在了渣男手里呢!

  女性搞笑艺人吐槽自己恨嫁、没男人缘,都是老梗了。大久保也不例外,不时说起她的艰难情路。

  曾经有杂志报道她带男人回家,还一起甜蜜度假的事情。

  这么看,应该是美事一桩吧?

  实际却是,男友在大久保负责旅游费用的前提下,还要她补上自己请假的工资。

  大久保?有一个恋爱信条,叫做“借给男人的钱不可以超过50万日元(约人民币3.4万元)”。

  她真的借过两次。但无一例外,水草玛瑙原石 一笔都没有收回来。

  也不知道是梗?是真事,坊间一直流传着大久保这些年拼命工作,存了1亿多存款的八卦。于是“大久保老师也有钱,完全可以反过来玩男人”的“男女平等”言论也被顶到最高赞。

  但是,说得好听是玩,说得难听不就是倒贴吗?而且按这个思路,大久保老师都这么有钱了,对待爱情不可以更硬气吗?

  像大久保老师这样用情伤来搞笑的段子,大家可能看过不少,这次我们就不搞伤口撒盐大盘点,反过来说一个正能量故事吧。

  女艺人近藤春菜,有追综艺的应该都认得她,她和老戏骨角野卓造撞脸的一系列梗,无论演多少回都觉得逗。

  在某集《人间观察》里,她说收到一封情信。

  现场观众听到她收到情书,都“咦!啊!”地叫了起来,而且更特别的是,这封信来自一个12岁的小男孩田中千晟。

  春菜说想见一下“小迷弟”,亲自表达谢意。于是在对方家长同意下,节目组安排春菜出现在千晟和妈妈吃饭的地方,男孩千晟一看到春菜,就笑成了一朵花。

  妈妈鼓励他上去搭话,千晟却说“这是她的私人行程,我不能打扰她。”(全世界的私生饭,学学这个小男孩吧!)

  最后还是春菜主动和千晟搭的话,还发现了小男孩的手机待机画面、LINE头像都是她,真的视她为本命了。

  在节目组的安排下,两人来了一次小约会。

  他们一起玩海盗船、坐漂流船,在长椅边聊天。坐海盗船前,千晟还特意让春菜先选位子,很有绅士风度。

  路上千晟说起喜欢春菜的契机,没想到竟然就是因为她的“我不是角野卓造!”梗而喜欢上的,还说自己看到春菜和绫野刚拍结婚广告时,疯狂恰柠檬。

  因为春菜要赶回东京录节目,所以他们只有短短2-3小时相处。

  在最后的参观水族馆环节,千晟读了他在录节目的间隙时,写给春菜的第二封情书。

  他表示了看到女神真人的感激,还说,“再等六年,我会成为棒球选手,去接你,和你结婚。”

  文字很简单,最难得的却是一颗真心,于是就连春菜这个综艺老手,也都被弄哭了。

  (截图来源:人力字幕组)

  虽然不知道6年后会怎么样,但真的希望,像千晟这样能够穿透表面、欣赏一个人的内在的人,可以越来越多。

  也希望大久保可以看清渣男真面目,寻找到一个真心喜欢自己的人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原f(x)成员Amber抵达韩国 衣服上的数字令人心碎

    原f(x)成员Amber抵达韩国 衣服上的数字令人心碎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雪莉(Sulli)10月14日在自宅轻生过世,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f(x)前队友们全放下工作赶去送她一程。Amber在15日回到韩国,穿着全身黑、表情憔悴苍白,有粉丝发现她衣服上写着的“数字”,…
    10-17
  • 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 《唐探3》《囧妈》等大片pk

    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 《唐探3》《囧妈》等大片pk

    1月18日0点开始,广西企划平台7部春节档电影齐开预售。据悉,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自1月18日零点起,多啦a梦粗口版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急先锋》《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夺冠》(…
    01-18
  • 《想见你》大结局爱奇艺崩了 官方回应称正在排查

    《想见你》大结局爱奇艺崩了 官方回应称正在排查

    2月16日晚,轼组词《想见你》大结局,播出平台之一的爱奇艺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晋江文学城手机版网友打开发现显示播放出错。对此,爱奇艺官方微博致歉:“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创龙…
    02-17
  •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10月21日早,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配上俏皮眨眼的表情。照片中,林妙可已经完全长成大姑娘的模样,红色上衣和高高的马尾辫衬得她皮肤白皙,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侧颜精致。不少网友也纷纷…
    10-21
  • 杨紫粉丝破5千万送福利!吉他弹唱《私奔》超惊艳

    杨紫粉丝破5千万送福利!吉他弹唱《私奔》超惊艳

    9月11日,杨紫在微博送出粉丝5000万福利的视频,并配文称:“最浪漫的歌,送给我最爱的你们。”视频中杨紫甜美献唱《私奔》,还在视频里对粉丝真情表白:“我是小猴紫,梵蒂冈机密档案室这是5000万粉丝的福利送给大…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