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漆培鑫回应前女友爆料出轨:将承担责任并深刻反省

2019-09-02 10:10 美好明星网
漆培鑫

  近日,疑似《陈情令》金凌扮演者漆培鑫的前女友爆料男方恋爱期间出轨、女朋友怀孕不负责,引发热议。对此,我就骂大街 漆培鑫发文回应,表示两人的经历已经被过分曲解,双方都希望一切能到此为止,恳请大家不要再去打扰女方的生活。并表示会处理好所有事情,承担相应责任,我就骂大街 深刻反省。

  漆培鑫原文如下:“这段感情里因我的原因,对双方都造成了伤害,在这里我诚恳道歉!我会处理好所有事情,承担相应责任,并深刻反省。

  事情发展到现在,我们的经历已经被过分曲解,双方都希望一切能到此为止。所以也恳请大家不要再去打扰她的生活,停止无端猜测,减少不必要的伤害。

  在此,我也向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表达深深的歉意:对不起!很抱歉辜负了你们的喜爱和期待。未来的我会努力成长,做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俊勉将于今日下午入伍 地点时间低调不公开

    金俊勉将于今日下午入伍 地点时间低调不公开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松野井雅EXOSUHO金俊勉将于14日下午进入韩国某处陆军训练所,他本人也在社交网发文告别:“WEAREONEEXO相爱吧”。他是EXO成员中继XIUMIN-D.O.之后第三位入伍的成员,将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
    05-15
  •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张萌谈演反派:只要有一条评论没骂我我就赚到了

    近日,张萌在《声临其境》中被问及演《安家》中反派角色被网友骂的内心想法时,耿直地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一套演反派的心得:“我会在众多骂我的评论里面,找到一条没骂我的,苏珊米勒中文网我就觉得我赚到了。”她还分…
    03-21
  • 袁巴元否认新恋情 喊话女方称“媒体误读”

    袁巴元否认新恋情 喊话女方称“媒体误读”

    近日,魏桥创业人论坛有网友发现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微博仅关注了名为“沛翎PL”的人,魏桥创业人论坛有人留言求证是否为女友,女方则并未直接否认,只是纠正了网友的错别字,疑似恋情曝光。28日,袁巴元转发该女生晒出…
    08-28
  • 小S和13岁女儿比高级脸 却被网友亏输掉这一点

    小S和13岁女儿比高级脸 却被网友亏输掉这一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狼马克基雷身为“IPSS”国际专业级超级巨星(InternationalProfessionalSuperStar)的综艺天后小S,大女儿Elly也超有巨星风范,13岁的Elly具特色的丹凤眼和高冷气质,海狼马克基雷服饰品牌昨释出…
    12-21
  •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11月7日,浪子心声简谱Lady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患上支气管炎,otm奥特曼今晚的表演将取消。照片中她捂住自己的脸,含着呼吸器,小甜心美发手上插着点滴线。全文如下:“我真的很沮丧,诸神国度官网有这么…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