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2019-09-01 08:26 美好明星网
安宰贤曾说要公开所有对话纪录,却立刻被具惠善打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星安宰贤与具惠善“童话婚姻”破灭,双方连日来交锋,使得越来越多夫妻间的私事曝光。安宰贤于22日宣称在一周内要公开两人的KAKAO TALK对话,没想到却被具惠善秒反击:“我根本不用这个通讯软件!”如今过了7天,安宰贤也确定放鸽子,被狂酸:“图还没P完?”

  安宰贤方22日上午发表声明,小辣猫官网 韩媒9点51分发出的新闻标题上写“安宰贤方面,正在准备公开所有KAKAO TALK对话记录”,没想到具惠善10点不到就立刻反击:“我根本不用KAKAO TALK。”到了10点39分,有网友发现韩媒把安宰贤方的声明标题偷偷改成“准备公开所有文字对话记录”,小辣猫官网 引起讨论。

  而一周过去,到了8月的最后一天,安宰贤依然神隐,说好的对话记录也没有人再提起。而当时他表示要公开截图却需要一周时,就被网友批评:“需要这么久吗?是截图还是P图?”如今确定放鸟,也再度被狂酸:“图是不是还没P完?”

  据韩媒《edaily》报导,安宰贤为了和具惠善离婚,找朋友帮忙向银行借了韩币1亿元(约人民币60万元)。而具惠善30日则在个人IG上透露:“因为切除囊肿正在住院中(因为还要做其他的检查),而无法参加电影节,很抱歉,但我会为首尔国际短篇电影节加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理光技术空间蔡依林12日出席公益活动,提及最新巡演进度,她笑说还没拍海报,场次、嘉宾都是未知数,“主题有大概方向,内容脚本丢出去了,跟专辑《UglyBeauty》有关。”也不会再挑战高难度动作,希…
    08-12
  • 前妻葛荟婕发文疑讽刺汪峰:是原始人在繁殖吗?

    前妻葛荟婕发文疑讽刺汪峰:是原始人在繁殖吗?

    10月28日,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章子怡通过微博公布二胎喜讯,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孕期30周。11月15日下午,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发微博,绿港就业快车写道:“你是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
    11-17
  •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斯通皮特据外媒,玛古克的宝箱派拉蒙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版权,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哈馆网并为该片正式定档,张清苏将于2021年12月25日北美小…
    11-12
  • 张若昀蒋欣10月献礼 许魏洲黄宗泽等演绎励志人生

    张若昀蒋欣10月献礼 许魏洲黄宗泽等演绎励志人生

    10月祖国母亲迎来70大寿,各大卫视献礼继续:《谍战深海之惊蛰》《光荣时代》张若昀、王鸥、张译、黄志忠等上演谍战惊魂斗智斗勇,《奔腾年代》佟大为、蒋欣还原新中国电力机车发展脉络,《极速救援》张赫、王佳宇、…
    09-30
  • 陈绮贞被提告律师曝关键因素:两边各说各话

    陈绮贞被提告律师曝关键因素:两边各说各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歌手陈绮贞因介入他人婚姻,正宫扬言提告,引起各界议论。专业律师李明谕表示,就刑事而言,魔力学堂代码通奸罪得“抓奸在床”,幻想卡盟成立机会相当低,聚牛货最后可能成立…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