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小璐和神秘男同游日本?粉丝后援会发文辟谣

2019-08-31 11:22 美好明星网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 李小璐经纪人微博 网曝李小璐和神秘男同游日本

  8月30日,有网友晒李小璐和神秘男子游玩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微博发文辟谣传闻,表示李小璐前往日本并非是私人行程,照片中虽然只有两个人,但事实上李小璐妈妈、工作人员都在场。

  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微博内容:

  [对不实新闻的澄清及声明]

  今收到众多粉丝反映,国际象棋之黑马 相继看到不少营销号发布‘李小璐与神秘男同游日本’‘李小璐新恋情’等不实信息,且相关新闻内容在全网范围内散布传播。

  经过求证,在此特别声明,此次日本之行有李小璐和妈妈及工作人员,不是图中所示的只有李小璐和工作人员两个人,其他人都在现场,国际象棋之黑马 但因为是私人行程,暂不发图。经纪人微博也有发定位可以佐证。

  希望网友认清事实真相,媒体不要断章取义,更不要看图说话编故事制造噱头!

  最后,呼吁粉丝主动维权,积极投诉举报不实信息。若还不删除,请发布者承担造谣的责任和后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在大众眼中,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演员冯远征身上最大的标签是其饰演的“心理变态的家暴男”安嘉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近20年,这个角色仍然牢牢地印刻在观众的脑海中。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成功。但冯远征更重要的…
    12-24
  • 张致恒“脚踏五船”形象破产 竟去酒店当厨房散工

    张致恒“脚踏五船”形象破产 竟去酒店当厨房散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致恒早前自曝做未婚爸爸,之后他宣布与女粉丝雯雯结婚,但随即接连爆出“脚踏五船”与数名女子有感情纠葛,形象破产,更被网民封做“世纪贱男”。虽然张致恒公开道歉更扬言会洗心革面,托玛琳…
    10-09
  • 唐嫣官宣怀孕后首晒自拍 别粉色发卡清新似少女

    唐嫣官宣怀孕后首晒自拍 别粉色发卡清新似少女

    9月23日,唐嫣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两张自拍。照片中,瓦岗营养美食唐嫣身穿蓝白相见的蝴蝶领连衣裙,瓦岗营养美食耳边夹有粉色的带钻发卡,打扮得十分清新少女。…
    09-23
  • 林依晨睡梦中遇地震被母亲摇醒 暖心传授防灾措施

    林依晨睡梦中遇地震被母亲摇醒 暖心传授防灾措施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出席某时尚品牌,谈到清晨5点28分芮氏规模6.0有感地震,她直呼:“我在睡梦中被摇醒,整个屋子在晃动,那时候在娘家,急急忙忙冲到妈妈居室抱着她,大约摇了20秒,妈妈担心问:“你要不要回…
    08-09
  •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得抑郁 被他嫌不够性感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得抑郁 被他嫌不够性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近日指控老公安宰贤外遇,男方沉默四天出面回应,并坚决否认做出对婚姻不忠之事,两人为了离婚协议金谈不拢。没想到,安宰贤才刚发完文章自曝罹患忧郁症,团闹网具惠善就紧接着发文:“我…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