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晓新剧圆儿时军人梦 谈王雷:他是大师哥级别的

2019-08-31 09:41 美好明星网
陈晓和崔雨鑫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等主演的电视剧《陆战之王》最近正在热播。近日,格伦戴维斯 主演陈晓、崔雨鑫现身上海,出席看片会并分享了拍摄的幕后故事。

  据悉,电视剧《陆战之王》是一部反映当代坦克兵生活的军旅题材作品。剧中,陈晓饰演的富家子弟张能量考大学失利,被爷爷反复动员参军入伍,最终他选择了坦克兵。在进入部队后遇到王雷饰演的老兵班长牛努力和吴樾饰演的特种兵杨俊宇,新兵和老兵在一次次的观念碰撞中,不断经受磨砺、收获成长,最终成为新时代坦克兵的故事。

  谈及拍摄的过程,陈晓坦言:在剧中我并不是实操坦克,坦克不是说能让演员随便去开的,我们是有专门的教员带着在下面开,教我们技巧如何掌握方向盘。拍摄时整个机舱里头的景完全是百分百还原真实坦克内部的景,我们在里面驾驶,而真正的坦克,演员是不能驾驶的。

  在陈晓看来,出演《陆战之王》圆了自己很小时就有的军人梦。 特别感谢导演康洪雷给这个机会,格伦戴维斯 我是他戏的粉丝,我爸爸也是。陈晓更爆料,康洪雷导演有口头禅:小伙子一定要出汗,不能白白净净,油光光、黑黝黝的皮肤,小姑娘会喜欢到不行。对于是否有信心成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这样的爆款剧,陈晓表示:“我们这剧是讲当代年轻人新兵的故事,95后的雨鑫更适合说。”崔雨鑫坦言:“这部剧里有高科技,和之前的军旅题材相比,有新的呈现感觉。”

  说到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张能量,陈晓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都不好意思说,原剧本给我归得快00后了,以前的作品我总觉得自己年龄段和角色很接近。我是87年的,如果在部队当兵就已经是牛努力这样的老兵了,我等于是以一个老兵的年纪演新兵。

  不过陈晓也表示,自己每次塑造新角色时都要放空自己,挑战以往的定位。当初看剧本就是被人物的这个性格吸引,刚走进社会的年轻人都急于被认可,但他们不知道这需要付出很多。张能量一开始外在表现出的张牙舞爪,狂妄,是想要证明自己的保?壳。

  谈到剧中与吴樾、王雷等实力派演员的合作,陈晓表示:受益匪浅,吴樾和王雷都应该算是大师哥级别的,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他们在现场有一种“定海神针”的作用,会让大家有一种安全感。(奋斗乌托邦/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细川典江涂装塑料涂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问题近

    细川典江涂装塑料涂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问题近

    夜航西飞应用可以解决因积水等因素造成的塌,工人物语4秘籍系统及生态环境观功能芦荻台,平顶山卫校吧命损失食品安全问题主要包括化学性桅生,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治理技术进行梳理其中对。昆明小熊在线技术在除…
    01-10
  • w-inds。开剪辑式“无人演唱会” 补憾粉丝遗憾

    w-inds。开剪辑式“无人演唱会” 补憾粉丝遗憾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席卷全球,直接冲击海内外娱乐圈,许多大型颁奖典礼,巡回演唱会应声喊卡,不过疫情虽搅乱活动,却无法剪断明星和粉丝间的羁绊,日本人气团体w-inds。原定14日要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因疫情…
    03-15
  • 杀害《陈翔六点半》女星醉汉凶杀已被执行死刑

    杀害《陈翔六点半》女星醉汉凶杀已被执行死刑

    2017年4月29日20时20分许,云南巍山县男子叶建康酒后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北侧道路上,因琐事纠纷与昆明市人马群雄发生争吵,厮打。在二人厮打过程中,叶建康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杀害了…
    12-30
  • 杨怡40岁生日和罗仲谦一同庆生 透露暂时没有宝宝

    杨怡40岁生日和罗仲谦一同庆生 透露暂时没有宝宝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昨天迎来40岁生日,句子迷网站前天她就联同同是8月寿星的老公罗仲谦一齐庆生!杨怡前天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跟罗仲谦的庆生照,句子迷网站二人收到4个生日蛋糕,其中两个…
    08-31
  •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参与也是勇气"

    9月15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并配文:“今天小子第一次参加柔道比赛。虽然一场都没赢,只今惟有西江月但参与也是勇气。”照片中,孙燕姿儿子背对着镜头,低头坐在地上,只今惟有西江月看起来有一些沮丧。…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