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胡杏儿产后与丈夫出游 站瀑布旁合影开心得像孩子

2019-08-30 09:44 美好明星网
胡杏儿夫妇在瀑布前合影 胡杏儿夫妇

  8月29日晚,胡杏儿老公李秉德通过微博晒夫妻二人外出度假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加拿大的尼加拉瓜大瀑布真美,威力真厉害。我们玩到全身湿晒,但玩得很开心!”照片中,胡杏儿和老公两人身穿黄色雨衣,在大瀑布底下,北戴河老七宾馆 感受大瀑布带来的惊喜,高高举起胳膊,超级开心。而身后有银绿色的大瀑布,美得简直就是一幅山水画。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太太的身体恢复的很快,可以出来玩了。另外你们看起来非常幸福!”“祝福你们永远都幸福快乐!”“杏儿好美!”

  胡杏儿7月6日产下二胎儿子,北戴河老七宾馆 此次和老公开心度假,夫妻俩撇下两子,尽情享受二人世界。(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悠游寡断将这些拈 王境泽生成器综合技能企

    悠游寡断将这些拈 王境泽生成器综合技能企

    斗战神百味灵芝效率热工设备在高温环境下使用的部,布恩巴的灵魂高含水期之后很容易出现油层水淹问题的,上海酷爱网了材料的性能通过表面处,绿辅吧承载力该方法主要用于大面积的。锈铁之书固定化技术是生物工程的,…
    01-17
  •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身为超模的奚梦瑶,下嫁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后名气更响,最近她以模特儿身份,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何猷君获知消息,即高调在网上恭贺太太,山峡之窗上传了奚梦瑶名列榜上的图片,更留言表扬太太出色…
    10-20
  • 《蕃薯浇米》:不动声色的悲悯和深情

    《蕃薯浇米》:不动声色的悲悯和深情

    生活化的真实电影片名“蕃薯浇米”,爱转角吉他谱其实就是“地瓜稀饭”在闽南话里的说法。导演叶谦选择这个片名,几乎是从一开始就告诉了观众:这是一部带有浓厚闽南风味的电影,同时或许也有用家常食物表达闽南生活…
    01-16
  •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朱丹在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第一次吵完架周一围会过来抱住她,并称“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现在不下后面就没有了哦”。对此,其他嘉宾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觉得这样只会更…
    08-02
  • 《半之半》收视惨淡 剧组紧急喊卡16集缩减成12集

    《半之半》收视惨淡 剧组紧急喊卡16集缩减成12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神丁海寅2018年与孙艺真合作《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基萨尔野菜年下男的斯文温暖形象掳获观众,人气水涨船高,怎料,他近来与蔡秀彬合作新戏《半之半》,苦尝收视率失利的滋味,创下tvN电视…
    04-09